^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服務保證回應平台
價格表與訂購單
企業版本資訊與下載
(新版)光碟遞送服務
教育訓練訊息
我們的聯絡方式

關於下載產品訂購單-請傳真至 04-23813000
您可以由以下的連結下載產品訂購單後填寫正確詳細資料,我們將依約定遞交產品並提供後續服務,保障顧客最高權益及維護本公司優良商譽-我們提供公平、誠實、一致性以及可預期的價格。請填妥訂購單後傳真並來電0800-381-500或 04-23815000#168/169/159確認。

價格表與訂購單:更新日期 2022/07/01(老客戶續約另享有超優價,請主動告知合約到期日)
企業產品:
A. Symantec 企業-標準威脅防護系列

1.SPSEE 5.0 (包含本A項次的2*/3*/4*等三種元件)-企業多層次防護/保安套件企業版(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 V5.0)。

即時報價

2*. SEP 14:端點防護-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4.x (Support Windows 7/8(.1)/10/11/Windows Server 2008~2022/Linux/Macintosh)。

即時報價

3*. SMG 10.7.x:郵件安全閘道-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即時報價

4*. SMS-Exchange 7.10 :Exchange 防護-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exchange Server Ver. 7.10。本解決方案目前無獨立料號(SKU)可供報價及銷售,請採購上列項次1.SPSEE。

即時報價
B. Symantec 企業-進階威脅防護系列

SESC 4.0 賽門鐵克端點安全完整版(SESC):Symantec Endpoint Security Complete:包含 SEP/SESE/EDR/SEP-Mobile/AD 主機防護/Adapative Protection...。

我要詢價

DCS 6.92 重要主機防護(Server/ATM/ICS):Symantec Data Center Security Server Advanced 6.9.2。

我要詢價
C. Symantec 企業-資料保護-外洩預防系列

DLP 15 :資料外洩預防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15)。

我要詢價
   
D. Symantec 企業-資料保護-資料加密系列

SEE 11.1 :端點及全硬碟加密(Symantec Endpoint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 11.1)。

我要詢價

DEE 10.4 :點對點郵件及即時通訊加密(Symantec Desktop Email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 10.4)。

我要詢價

FSE 10.4:可單機使用,檔案/目錄/分享資料夾加密(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 10.4)。

我要詢價

GEE 3.4 :閘道郵件加密(Symantec Gateway Email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 3.4)。

我要詢價

PCL 10.4 :FTP/批次作業及備份加密(Symantec PGP Command Line 10.4)。

我要詢價
E. Veritas 資料及系統-備份與回復系列

VSR 21.1 Windows:Veritas System Recovery 21.1 (windows)。

我要詢價

BE 21.1:Veritas backup Exec Ver.21.1。

我要詢價

NBU 8.3 :Veritas NetBackup Ver. 8.3。

我要詢價
關於保安資訊有限公司: 從協助顧客簡單使用賽門鐵克方案開始,到滿足顧客需求更超越顧客期望的價值.

被業界公認為最專業的賽門鐵克解決方案的專家

保安資訊的團隊自1995年起就專注於賽門鐵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技術支援、銷售、規劃與整合、教育訓練、顧問服務,特別是提供企業IT專業人員的知識傳承(Knowledge Transfer)的效益上,以及基於比原廠更孰悉用戶環境的優勢能提供更快速的技術支援回應,深獲許多中大型企業與組織的青睞,長期合作的意願與滿意度極高。保安資訊一直專注於賽門鐵克領先業界的資訊系統基礎架構上的安全性與Veritas可用性的解決方案。進而累積了許多與基礎架構整合的成功經驗,讓導入Symantec與Veritas的解決方案的成效非常卓越。我們的顧客都能免除Try & Error的時間浪費及不確定的投入或自行摸索的運作風險。

我們的敬業精神:

當您在使用保安資訊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或服務時,如果您覺得有些事情不如預期,就算是小事,也請讓我們知道。我們喜歡處理問題,也希望能在問題一出現就解決它們。最糟糕的事莫過於讓小問題惡化成大麻煩。
我們致力於幫助顧客成功,並且持續成功-We make customers success,ensure customers achieve their desired outcomes while using our product and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