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入侵偵測防護(IDS/IDP)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入侵防護解決方案」能增強現今企業的整體安全狀態,讓企業組織得以安全地運用網際網路提供的效益。 這些解決方案運用多層方法來監控流量、偵測入侵嘗試、即時回應攻擊,以及提供彈性的管理功能以簡化管理。

 
嚴選產品
硬體式
Symantec Network Security 7100 系列    
  行為導向主機入侵預防技術,可防護初始攻擊、強化系統,並協助企業維持安全政策之遵循。
 
軟體式
Symantec 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    
  行為導向主機入侵預防技術,可防護初始攻擊、強化系統,並協助企業維持安全政策之遵循。
 
多功能型閘道防火牆/硬體式(UTM)
中小型單位組織-Symantec Gateway Security 1600 系列    
  透過在易於管理的單一硬體裝置中加入八項重要的整合安全功能,獲得既可靠又實惠的網路保護。
中大型單位組織-Symantec Gateway Security 5600 系列    
  易於管理的多功能安全硬體裝置,可針對閘道提供完全整合及分層式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