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資訊省時服務網
 
Symantec AntiVirus 10.X 和 Symantec Client Security 3.X
停產、停止供應和停止支援聲明
 
 

親愛的賽門鐵克客戶:

賽門鐵克公司宣佈停止供應 (EOA)、停止生產 (EOL) 和停止標準支援 (EOSS) Symantec AntiVirus 10.X 和 Symantec Client Security 3.X 。 本信函會詳細說明對您而言相當重要的關鍵日期。


停產: 自 2010年1月10日起,賽門鐵克公司將停止生產 (EOL) 此通知中指定的產品,包括每個版本在所有發行語言的任何維護套件和/或修正程式。
停止供應: 停止供應時間為 2011年1月10日。目前沒有其他產品授權可供購買。
標準支援: 假使客戶維持產品目前的維護合約,賽門鐵克將會在 2012年7月4日之前,持續對所有嚴重性層級的問題提供標準支援。
支援服務結束時間: 自 2012年7月4日起,賽門鐵克將停止提供 Symantec AntiVirus 10.X 和 Symantec Client Security 3.X 所有版本之所有層級的標準支援。
賽門鐵克產品 版本 停產開始時間 標準支援結束時間 支援服務結束時間
Symantec AntiVirus 10.x 2010年1月10日 2012年7月4日 2012年7月4日
Symantec Client Security 3.x 2010年1月10日 2012年7月4日 2012年7月4日
* 此通知中指定之產品的標準支援結束時間也是支援服務結束時間,屆時將不會提供 Symantec AntiVirus 10.X 或 Symantec Client Security 3.X 的部分支援。

如何取得更多資訊:
賽門鐵克致力於幫助客戶使用賽門鐵克解決方案達到事業上的成功。若您對於本通知中的內容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您的賽門鐵克合作夥伴或賽門鐵克業務經理。
感謝您使用賽門鐵克公司的產品與服務。
公司總管理處:台中市南屯區三和街150號一樓 電話:04-23815000 傳真:04-23813000
我們滿足並超越顧客的需求-We Keep IT Secure,Safe & Save you Time,Cost-->這就是保安資訊-賽門鐵克解決方案專家:我們提供來自領先市場的端點安全、訊息安全、資料遺失預防以及資料和系統復原的多層防護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