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資訊-免費教育訓練(資格限定)
 
條件限定說明:
  1. 有積極意願投入人力與資源來提升資訊安全等級的公司行號或組織。
  2. 限自聘專職IT人員的的公司行號或組織。
  3. 謝絕資訊同業人員參加。
  4. 上課時請繳交公司或組織之名片。
  5. 保安資訊有限公司保有最終接受報名與否之權利。
  6. 保安資訊不定期針對現有用戶,提供入門與進階的教育訓練課程,現有用戶請利用專屬報名系統報名。
親愛的IT 朋友,如果您正在評估企業資安防護解決方案,保安資訊良心建議,您大可以把賽門鐵克列為最優先的口袋名單。除了賽門鐵克原廠在全球資安市場的龍頭地位的保證、全球財經500大企業都長期使用賽門鐵克解決方案的口碑以及在各個第三方公正單位的評比總是名列前茅外,更有保安資訊累積近二十年的實務經驗當您的後盾。
 
現在,保安資訊免費提供有意評估賽門鐵克端點防護(SEP)、郵件安全防護(SMG)以及端點偵測與回應(EDR)-前稱進階威脅防護(ATP)等解決方案的免費教育訓練。讓企業在購買導入前就孰悉最好的解決方案、有自主能力能遵照最佳化實務以及發揮管理平台上的效益,就能發揮解決方案的最大效益。內部人員能輕鬆操作、掌控自如,就能降低TCO、提高C/P值。
 
保安資訊提供的多面向經驗與專業知識傳承(Knowledge Transfer)的實務教育訓練,是您導入賽門鐵克解決方案的成功保證。有了保安資訊當您的專業技術後盾及解決方案最佳規劃的智囊團,讓您從此擺脫-「做到流汗,嫌到流涎」的挨踢(IT)宿命。我們保護您的資訊,更節省您的時間-We Keep Info. Safe, Secure & Save You Time, Cost.
 
我們目前免費提供三種課程:
 
在您進行線上報名之前,建議先行了解各個解決方案的特點,功能與系統需求。
 
賽門鐵克SEP端點防護企業版最新版: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4

端點防護的重要性,不言可喻。-防護者的「最後防線」、攻擊者的「最後關卡」:一封釣魚信件摧毀一個總統參選人信任度,導致風雲變色,黑天鵝驗證了「莫非定律」。一支故意被遺失在廠區隱藏Stuxnet蠕蟲的隨身碟,感染了封閉網路的封閉工業控制系統,摧毀了伊朗的核武大計。

  • 多層式防護可確保端點安全,不受大量惡意程式、記憶體攻擊與進階威脅的侵襲 (無論其是否連線) 。
  • 優異的威脅防護功能,以全球規模的大型民間威脅情報網路做為後盾。
  • 透過第三方產品的自動化應變工作流程,迅速阻止感染擴散。
  • 提供高速的效能,不會影響使用者的生產力。
  • 實體和虛擬平台共用單一用戶端和管理主控台,非常易於使用。
  • 藉由其中包含通常需要多個代理程式才能完成的防護技術單一代理程式,降低整體持有成本與端點複雜性。
  • 在重視安全的單位組織,特別喜愛並信賴SEP 的基於管理與政策的預防及強制功能,因為遏止問題發生最好的方法是確實做到防患於未然-用戶端防火牆及入侵預防、主機完整性、應用程式控管、裝置控管,在Server 等級的防護也比其他品牌的防護來得強且可靠穩定、在跨國及多分支機構的大型組織的可同時兼顧一覽全局的集中管控與在地階層式的管理靈活方便性更是無人出其左右。
賽門鐵克SMG訊息郵件安全閘道最新版: 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V10.7x

SMG: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郵件安全閘道,以無人能敵的攔截率高達99%, 以及誤攔率低於百萬分之一的反垃圾郵件第一品牌,屹立不搖至今。對於惡意電子郵件攻擊、詐騙、釣魚更是高人一等,同時支援專用硬體(Appliance)以及Hyper-V 及VMware 環境,讓企業部屬更靈活,同時兼顧效能與成本,也可擴充賽門鐵克雲端服務的郵件隔離、防電子商務郵件詐騙(BEC)以及郵件加密等進階功能。SMG 整合並結合郵件及訊息必要的、1.垃圾郵件過濾(Anti-Spam)、2.防惡意程式及防毒(Anti-Malware/Virus)、3.內容過濾(Content Filter)、4.整合資料遺失預防(DLP)技術、5.郵件加密技術(Encryption) 、6.即時通訊安全(IM security)的企業級郵件(訊息)安全閘道解決方案。近期透過併購最大的Host security Provider-MessageLabs及最大的加密公司-PGP(Pretty Good Privacy),也將郵件加密(需選購)技術整合至SMG,讓重要的郵件在開放的網際網路傳遞更安全,可協助企業控制機密資料,減少與資料外洩有關的風險與成本,同時又能符合法規與企業治理的需求。

SMG 提供多層防護,可節省基礎結構成本開銷且易於管理。藉由管理 SMTP 對話中每個時點的連線與郵件,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可確保基礎結構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運作。

賽門鐵克EDR-端點偵測與回應(前稱ATP進階威脅防護): Symantec Endpoint Detection & Response V4.4

EDR 就是賽門鐵克的端點偵測與回應(前稱APT)(進階持續性威脅)解決方案,Symantec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是一套單一整合式解決方案,可以運用企業現有的賽門鐵克端點防護(SEP: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和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安全雲端服務(Email Security.cloud)投資,進一步識別進階威脅,排定優先順序並予以矯正。這套解決方案結合了來自端點、網路、電子郵件、以及賽門鐵克龐大的全球偵測器網路所提供的情報、以阻擋可規避個別單一功能產品的威脅。只要按一下按鈕,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隨即啟動搜尋、偵測並矯正企業中任何攻擊跡象,且這些作業都可透過單一主控台操作完成。ATP能大大提高整體資安狀態的能見度,大量減少安全分析師需要檢查的資安事端數量,能讓安全分析師可以密切注意特定的重要端點事件,而不再需要疲於奔命。

  • 結合全球規模最大的網路情報網路之一所提供的全球遙測資訊與各地客戶端點、網路及電子郵件的環境,以找出規避偵測的各種攻擊。
  • 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能夠迅速搜尋基礎架構中的任何攻擊跡象。此外,如果發現環境中有可疑的檔案,您可以透過任何端點輕鬆擷取以進行深入分析。
  • 安裝ATP,便可在一小時內找出各種攻擊。
  • 提供能夠顯示企業中所有可疑活動的單一主控台。客戶可以迅速「深入檢視」攻擊的詳細資料,瞭解所有相關事件,同時尋找控制點中的任何入侵指標。
  • 只要按一下搜尋就能對任何攻擊跡象 (包括檔案雜湊、登錄機碼,或是傳送威脅的 IP 位址或網址) 進行資安事端調查。
請勾選課程及聯絡資訊,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我有意評估的課程-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企業版最新版: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4.3MP1
  賽門鐵克訊息郵件安全閘道最新版: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V10.7x
  賽門鐵克端點偵測與回應(EDR):Symantec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V4.4
*公司名稱
*聯絡地址
*聯絡電話
*傳真號碼
*姓名
*部門
職稱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1l30
|| 公司總管理處:台中市南屯區三和街150號一樓 電話:04-23815000 傳真:04-23813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