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技術支援-
直接聯絡技術人員
登入服務保證回應平台
有求必應(疑難雜症)線上服務
連絡賽門鐵克亞太區服務中心
-業務支援-
直接聯絡業務人員
索取解決方案規劃書
快速報價反應平台

關於Symantec續約升級服務中心
Symantec-賽門鐵克,已於2019/11月完成被全球最大IC公司-BroadCom-博通合併的法定程序,成為BroadCom-博通的企業安全部門-SED: (Symantec enterprise Division。保安資訊是直接由原廠第一時間就協助無縫轉移業務至全球通路業務的在台極重要夥伴,Symantec 在台灣的業務推展正朝向更國際化的軌道運行並且朝向比業界更可靠、穩定、安全、長期可信賴的資安供應商邁進。

 
 

感謝訪問保安資訊的省時服務網(www.Savetime.com.tw),業界公認賽門鐵克解決方案專家,保安資訊不僅擁有品項最齊備的原廠認證技術顧問群,業界最豐富的實務經驗,提供專業有效益的技術服務外,我們正確快速的續約報價及續約快速訂購回應機制,保證價格的正確性。協助顧客的預算編列,續約採購進度,大大降低因延誤續約而造成無法更新升級所導致的中毒風險或資安為害事件及避免延誤續約所造成的額外金錢損失。

直接將您的『原版授權書』傳真給我們,也是一種快速的方式,而且可以避免認知與實際狀況的差距產生。請將『原版授權書』或其影本,並加註聯絡人及聯絡電話,傳真至04-23813000,『續約升級服務中心』收。

您可以填妥聯絡資訊及目前合約的到期日期,我們將預先相關續約升級作業。

八碼 - 七碼

(西元年格式:DD-MM-YYYY)
版權到期日:

公司/單位 *
姓名 *
電話 *
手機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