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端點安全-完整解決方案
郵件安全-完整解決方案
網頁(Web)安全-完整解決方案
檔案保護與稽核 PA File Sight

磁碟空間配額解決方案

防止資料外洩及誤用盜版軟體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關於解決方案
資訊的『價值』與『風險』都來自於分享。保安資訊提供完整的『CIANA』資訊安全產品、解決方案與技術支援服務。

 
 

電子郵件是使用率最高的網際網路工具,也是商業活動及組織溝通依賴程度最高的工具。但是,現在的垃圾郵件(SPAM)問題嚴重到使用者要找到真正的郵件,就如同『大海撈針』一樣。成了員工每天不得不做的苦差事,光是刪除沒有用,還要從一堆無用的廣告信件中區分出哪些才是要保留的郵件,深怕一不小心就刪掉重要的信件。

垃圾郵件對於企業成本與安全損害,包括網路頻寬、郵件傳遞時間,以及郵件伺服器與儲存空間的耗費;另如企業人力減損、降低工作效率,與對於病毒防護的軟硬體建置成本等。而垃圾郵件本身,也可能含有病毒,將內部訊息傳遞至外界,而挾帶大量的附件檔案,將會嚴重影響網路傳輸頻寬。網路釣魚(Phishing)攻擊,企業商標與品牌盜用激增,也都是所有企業面臨的最新難題。

 
專業且實務豐富的服務廠商

保安資訊提供可以保護企業多樣的郵件主機系統及架構的垃圾郵件與郵件安全解決方案。身為國內資深專業的反垃圾郵件與郵件安全服務廠商,保安資訊深刻的體認到資安挑戰的複雜性。保安資訊擁有與全球頂尖的資訊安全原廠的長期合作關係與經驗,因此我們得以建立廣泛而堅實的解決方案產品家族,保護網路免於病毒、病蟲、特洛伊木馬、混合式威脅、垃圾郵件與其他不當的網路內容。保安資訊提供易於部署與管理的高效能解決方案,其特色在於自動化的安全回應,可確保網路與遠端系統擁有最新的防護,避免新威脅的攻擊。

垃圾郵件問題一點都不難:只要利用正確的解決方案

市售很多的陽春型反垃圾郵件產品,透過依附在防火牆、防毒軟體或郵件主機上的搭售方式,簡陋的功能,過多的設定調校需求,誤導許多人認為垃圾郵件的問題是無法解決的。實際上,只要利用正確的工具,一點都不難達成。保安資訊實務支援過的顧客,都有非常高的滿意度。

保安資訊提供-最高攔截率、最低誤攔率與低管理需求

引進反垃圾郵件解決方案與吃藥醫病有相同的思維-先講求不傷身再要求療效。所以誤攔的比例要非常的低,最好不要發生。接下來才是要求可以過濾最多的垃圾郵件。如果,需要有專門的人員經常地修改設定與更新規則,才能維持方案的效益,這也不是好的方案。保安資訊提供最高攔截率、最低誤攔率與低管理需求的解決方案-久負盛譽。

適用最多種不同的郵件主機與平台

保安資訊擁有防毒、反垃圾郵件與內容過濾產品,可以保護企業從網際郵件閘道(SMTP-Gateway)到不同的郵件系統,例如:Microsoft Exchange、LotusNotes/Domino、SendMail與Postfix等普遍的環境。同時支援最多的作業平台,例如:Microsoft Windows/Linux/Unix/Solaris等企業常用平台。

運用最新的過濾技術與最快速的更新機制

垃圾郵件的過濾技術基於郵件來源、郵件內容及開啟郵件後的互動性結果。不管是人工智慧的啟發性過濾技術,信譽驗證、已知的比對,貝氏分析法…數以百計的專利技術各有獨特的防護能力,也只有不斷更新最新的過濾技術與規則,才能有效反擊專業的垃圾郵件發信業者一日數百變的新型攻擊手法。

軟體及硬體式-自由選擇

保安資訊提供軟體式及硬體式的解決方案:
軟體式具有較佳的延展擴充性,可以完全配合企業依處理效能所需之硬體擴充作最有效的投資保障,效能升級時只需要硬體的費用。於既有的郵件防毒系統中加購的反垃圾郵件方案也都是屬於軟體式。軟體式的解決方案適合於很大型及較小型的單位,前者可將解決方案佈署於客制化的硬體,例如,效能優異的大型主機或特殊的叢集備援機制。已經備有電腦硬體及作業系統的用戶,也會基於節省成本的考量,採用軟體式的解決方案。另外,軟體式的解決方案有較彈性的佈署方式,於閘道、郵件主機甚至用戶端都能佈署。

硬體式具有『隨插即用』、安裝設定簡單的好處,並且專屬強化過的核心,能避免通用型作業系統(如Windows及Linux)的冗贅服務耗用效能。也可降低因漏洞衍生之風險與維護更新成本,操作性較簡單。硬體式的解決方案幾乎可以完全取代軟體式的解決方案的所有功能,一般都佈署於閘道。另外,專業級的網路層過濾機制、或郵件路由器也都只能在硬體式的方案才能盡情發揮。

不只是反垃圾郵件-郵件安全性與可用性

無庸置疑,垃圾郵件與病毒郵件成為網路使用者與管理者最頭痛的問題。除此以外,如何維持郵件主機的高可運性及災難快速復原,符合最新法規遵循要求的郵件備份與歸檔機制都是企業不得不面對的議題,保安資訊擁有豐富實務的郵件安全與高可用性及歸檔保存等解決方案的專業服務能力,能協助顧客無論發生什麼狀況都能保持郵件系統的正常運轉並滿足法規遵循或法律證據之掌握。

企業級的解決方案

多層次的垃圾郵件防護:用多種最新可靠的過濾技術可在合法郵件送到使用者手上同時捕獲更多的垃圾郵件,以獲得以下效益:

藉由縮短檢視/報告/刪除垃圾郵件來提高使用者生產力。
縮短IT管理員花在管理組織垃圾郵件問題的時間。
將合法郵件誤處理為垃圾郵件的風險降至最低。

彈性化的垃圾郵件管理:採用郵件政策、多個隔離所與其他工具以自訂要如何處理被過濾掉的郵件,符合組織中一般使用者與群組獨特的電子郵件需求。協助遵循政策與法規(Sarbanes-Oxley、企業核可的內容)。

強大的管理功能:可從一個單一的集中式主控台輕鬆的自訂、架構與監控系統,降低部署電子郵件政策與監控系統的時間與精力。提供更好的控管並且讓管理員更能深入檢視系統是如何運作的。

報告功能:產生關於過濾活動之詳細與彙整的報告,簡要說明系統如何提供其商業功能,免除手動收集系統效能與採購ROI相關資料的時間。

內容過濾:建立客製化的過濾規則與清單,以根據組織的需求量身訂製過濾規則,擴大過濾範圍以處理不想要的『unwanted』電子郵件(每家公司的定義都不同)。

個別使用者的垃圾郵件控管:以外掛程式(plug-ins)與工具增加電子郵件用戶端的過濾功能,讓一般使用者有更多的訊息與收件夾控管經驗,以授予他們控管其收件夾的權限。

完整的威脅防護:可選購病毒防護與自動化的反詐騙過濾規則,以集中管理其他的電子郵件威脅,減緩其他電子郵件威脅的風險(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的病毒與網路釣魚)。以單一廠商的介面簡化與促進系統管理與取得。

企業級解決方案還必需包含以下的特色與效益:
郵件政策:針對不同的使用者族群須有不同的過濾郵件處理方式(人力資源vs。客戶支援部門)藉由縮短檢視/報告/刪除垃圾郵件來提高使用者生產力。
隔離:讓使用者可登入並檢視被過濾掉的垃圾郵件,不需要人員介入縮短IT管理員花在管理組織垃圾郵件問題的時間。
系統管理:簡易的架構並可針對其需求自訂解決方案。
報告:可深入檢視針對組織的垃圾郵件與電子郵件威脅。
個別使用者(Per-user)的功能:讓一般使用者可以利用諸如:允許的個人與攔截的使用者清單,以及核可的語言等工具,來調整過濾條件。

專業的技術支援能力:我們專業支援能力,除經過多種安全專家認證通過更深獲數百家的中大型企業用戶肯定。同時與數家世界第一線資訊安全廠商合作、擴大資訊安全的格局與面向。大大提升新型威脅的方析與回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