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ATP的系統需求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包含端點、網路和電子郵件三種模組、並將其整合在統一的主控台中;它新增了兩項全新技術:Symantec Cynic 雲端沙箱和Symantec Synapse 交叉比對引擎,有助於針對這些模組之間的事件加速執行威脅偵測和交叉比對,並在數分鐘內遏止和矯正進階攻擊,而無須耗費數天、數週、甚至數月的時間。

其中的端點模組以及網路模組,必須安裝一部ATP Endpoint Appliance,以及ATP Network Appliance。賽門鐵克原廠有提供兩款專用的實體硬體裝置,分別為型號:8840 以及8880。用戶也能採用與VMware ESXi 5.5、6.0 相容的虛擬硬體裝置部署環境。而電郵模組,則是直接與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安全雲端服務(Email Security.cloud) 直接整合,也就是說,您的電郵系統需先購買Email Security.cloud 的雲端服務,才能購買ATP 的電郵模組,所以在企業是無需安裝所謂的電郵專用Appliance。

ATP Endpoint Appliance 除了必須與賽門鐵克的端點防護管理主機(SEPM)整合以及協同運作外,自身也扮演Insight Cache 主機的角色。而ATP Network Appliance 本身,就是一部標準的防毒牆。能過濾除SMTP 以外,主要的通訊協定。這兩種Appliance 同時也與Symantec Cynic 雲端沙箱和Symantec Synapse 交叉比對引擎偕同運作。

 
  • 適用於此使用者介面的瀏覽器用戶端: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1或更高版、Mozilla Firefox 26或更新版本、Google Chrome 32或更新版本
  • 虛擬硬體裝置部署方式:VMware® ESXi 5.5、6.0/啟用 Intel 虛擬技術
  • 虛擬機器 (Virtual Machine,簡稱VM)需求:四核心處理器 (實體或邏輯)/至少 32 GB 的記憶體/至少500 GB 的磁碟空間/VMFS-5 資料儲存區;或最少具有 2 MB 區塊大小的VMFS-3。
  • 原廠提供的專用的實體硬體裝置,分別為型號:8840 以及8880。
 

 

硬體裝置型號 8840

硬體裝置型號 8880

外型尺寸

1U 高機架型

2U 高機架型

處理器

單一 Intel Xeon 六核心處理器

2個 12 核心 Intel Xeon 處理器

記憶體

32 GB

96 GB

硬碟

1 台 1TB 硬碟

4台300GB RAID 5 硬碟

電源供應器

非備援式電源供應器(PSU)

2台750W備援電源供應器

網路介面卡

四個 Gigabit 乙太網路連接埠

四個10 Gigabit 乙太網路連接埠/二個 1 Gigabit 乙太網路連接埠

 

1 組WAN /LAN
1 個管理連接埠
1 個監控連接埠

2 組WAN / LAN (10GB)
1 個管理連接埠(1GB)
1 個監控連接埠(1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