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垃圾郵件防護解決方案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垃圾郵件防護解決方案」整合了獲得專利的過濾功能,可攔截不當的內容進入您的網路,並防止寶貴的企業資產外流。 我們的解決方案能協助減少不請自來的廣告郵件所造成的流量,將它們對網路資源及員工生產力的影響降至最低。

 
賽門鐵克保安套件:
大型企業的SPSEE 50人以上的企業或組織的最優方案
  適用於大型企業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PSEE(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 可建立一個受保護的端點、訊息及網路環境,以抵禦當今複雜的惡意程式、資料外洩及垃圾郵件威脅,並且可在發生故障時迅速復原。利用賽門鐵克領先市場的技術,使用單一登入網頁主控台及更有效地管理 IT 基礎架構無可避免的風險,降低保障您環境的成本。
中大型公司的SPSABE <<最新上市>> 50人的企業或組織的最優方案
  用於中大型公司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PSABE(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尤其是擁有50部電腦及伺服主機的單位。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 是一套「全功能」的套裝軟體,可藉由避免今日複雜的惡意程式與垃圾郵件威脅,並迅速地復原關鍵的系統,保護重要的企業資產。它是唯一提供了卓越的安全性和端點、電子郵件與資料保護,以及伺服主機與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備份與復原功能的套裝軟體。
中小型企業的SPSSBE 沒有專屬IT人員的企業或組織的最優方案
  適用於中小企業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PSSBE(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Small Business Edition)。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Small Business Edition 是簡單、價格合理的安全與備份解決方案,專為保護小型企業環境抵禦當今最危險的威脅所需的效能與簡易管理所設計。它可保護桌上型電腦與伺服器防禦病毒與間諜程式、保護電子郵件抵禦垃圾郵件與網路釣魚威脅,以及在發生故障時快速地復原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
大型企業的SMP* 即將由SPSEE完全取代
  上市已三年,適用於大型企業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MP(Symantec Multi-tier Protection)能夠為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行動裝置、郵件伺服器和 SMTP 閘道提供最佳的防護能力,以保護企業資產並降低風險。它包含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Symantec Mail Security 與 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 產品,可阻擋垃圾郵件與病毒,同時降低安全風險。自2010/04起,合約有效的SMP用戶能免費升級為SPSEE。
 
嚴選產品
企業專業級軟體式
Symantec Brightmail AntiSpam    
  專為網際網路閘道而設計,針對垃圾郵件、電子郵件詐騙、病毒及其它不當電子郵件提供正確、有效且容易管理的防護。
 
加值型-企業專業級軟體式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加值線上更新服務採用 Brightmail 技術及回應,提供 Symantec Mail Security 及 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 客戶最佳的垃圾郵件防護服務。
 
企業專業級硬體式
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將領先業界的郵件過濾、防毒與資料管理技術等特點全面整合的「訊息安全」解決方案。
應用層-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 系列    
  含有整合式、領先業界的反垃圾郵件及防毒技術的電子郵件安全硬體裝置。
網路層-Symantec Mail Security 8100 系列    
  電子郵件安全硬體裝置會防止不明電子郵件進入網路,藉以控制垃圾郵件的流量。
 
一般型(內建於郵件/閘道防毒系統內)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為 Microsoft Exchange 伺服器提供預防病毒威脅、垃圾郵件及其他不當內容的高效能、整合式郵件防護。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Domino    
  為 Domino 伺服器提供預防病毒威脅、垃圾郵件及其他不當內容的高效能與整合式郵件防護。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SMTP    
  在網際網路電子郵件閘道層級提供抵禦病毒威脅、垃圾郵件及不當內容的高效能、整合式防護。
 
虛擬機器版本
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
  將領先業界的郵件過濾、防毒與資料管理技術等特點全面整合的「訊息安全」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