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整合式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整合式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從用戶端、伺服器到閘道,會在網路的每一層級為安全把關。 這些產品結合了諸如防火牆、入侵偵測及防毒技術等功能,其設計宗旨在於協助當今企業以高度安全的網路,安心地追求新的商機。

 
賽門鐵克保安套件:
大型企業的SPSEE 50人以上的企業或組織的最優方案
  適用於大型企業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PSEE(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 可建立一個受保護的端點、訊息及網路環境,以抵禦當今複雜的惡意程式、資料外洩及垃圾郵件威脅,並且可在發生故障時迅速復原。利用賽門鐵克領先市場的技術,使用單一登入網頁主控台及更有效地管理 IT 基礎架構無可避免的風險,降低保障您環境的成本。
中大型公司的SPSABE <<最新上市>> 50人的企業或組織的最優方案
  用於中大型公司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PSABE(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尤其是擁有50部電腦及伺服主機的單位。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 是一套「全功能」的套裝軟體,可藉由避免今日複雜的惡意程式與垃圾郵件威脅,並迅速地復原關鍵的系統,保護重要的企業資產。它是唯一提供了卓越的安全性和端點、電子郵件與資料保護,以及伺服主機與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備份與復原功能的套裝軟體。
中小型企業的SPSSBE 沒有專屬IT人員的企業或組織的最優方案
  適用於中小企業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PSSBE(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Small Business Edition)。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Small Business Edition 是簡單、價格合理的安全與備份解決方案,專為保護小型企業環境抵禦當今最危險的威脅所需的效能與簡易管理所設計。它可保護桌上型電腦與伺服器防禦病毒與間諜程式、保護電子郵件抵禦垃圾郵件與網路釣魚威脅,以及在發生故障時快速地復原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
大型企業的SMP* 即將由SPSEE完全取代
  上市已三年,適用於大型企業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MP(Symantec Multi-tier Protection)能夠為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行動裝置、郵件伺服器和 SMTP 閘道提供最佳的防護能力,以保護企業資產並降低風險。它包含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Symantec Mail Security 與 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 產品,可阻擋垃圾郵件與病毒,同時降低安全風險。自2010/04起,合約有效的SMP用戶能免費升級為SPSEE。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目前最新RU6    
  結合了 Symantec AntiVirus 與進階的威脅防護功能,可為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與伺服器提供無與倫比的防護,以對抗惡意軟體。它能將重要的安全技術緊密整合到單一代理程式與管理主控台中,協助提升防護等級並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Symantec Endpoint Encryption    
  可為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及抽取式儲存裝置提供進階加密功能。它提供可擴充、企業級的安全性,透過威力強大的存取控管與加密機制來預防未獲授權的存取行為。能夠提供集中式管理主控台,為端點加密實施安全、集中式部署與管理。
 
賽門鐵克端點安全-中小企業版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mall Business Edition-V12 新上市!!
  SEP-SBE 提供非常容易使用的企業級防護,將效能和系統資源最佳化,因此可協助小型企業快速啟動並順利執行。簡單的管理功能、20 分鐘的快速部署作業與預先設定使其成為方便好用的產品,讓您得以專注在營運作業上,而不用分心煩惱安全性問題。
 
嚴選產品
用戶端-網路安全大師企業版
Client Security ‹已有新料號取代本產品›    
  透過整合式防毒、防火牆與入侵偵測,為遠端、行動與連上網路的用戶端系統提供威脅防護。
 
  • 強烈建議升級至『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1.0』以獲得最佳的保護。
 
閘道端-SGS多功能防火牆/硬體式(UTM)
中小型單位組織-Gateway Security 1600 系列    
  透過在易於管理的單一硬體裝置中加入八項重要的整合安全功能,獲得既可靠又實惠的網路保護。
中大型單位組織-Gateway Security 5600 系列    
  易於管理的多功能安全硬體裝置,可針對閘道提供完全整合及分層式的安全。
小型單位組織-Gateway Security 400 系列    
  多功能防火牆硬體裝置,可為遠端及分公司提供可管理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