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端點安全 網路存取控制 安全政策遵循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運用主機型防火牆、主機型入侵預防及調變式防護技術,保護受管理端點的安全,對抗針對端點之已知或未知的攻擊。
提供進階端點防護,並與賽門鐵克網路存取控制緊密整合。
強制符合其安全政策,消除不預期的稽核檢查結果。

查看問題有多嚴重…

 
賽門鐵克保安套件:
大型企業的SPSEE 50人以上的企業或組織的最優方案
  適用於大型企業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PSEE(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 可建立一個受保護的端點、訊息及網路環境,以抵禦當今複雜的惡意程式、資料外洩及垃圾郵件威脅,並且可在發生故障時迅速復原。利用賽門鐵克領先市場的技術,使用單一登入網頁主控台及更有效地管理 IT 基礎架構無可避免的風險,降低保障您環境的成本。
中大型公司的SPSABE <<最新上市>> 50人的企業或組織的最優方案
  用於中大型公司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PSABE(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尤其是擁有50部電腦及伺服主機的單位。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 是一套「全功能」的套裝軟體,可藉由避免今日複雜的惡意程式與垃圾郵件威脅,並迅速地復原關鍵的系統,保護重要的企業資產。它是唯一提供了卓越的安全性和端點、電子郵件與資料保護,以及伺服主機與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備份與復原功能的套裝軟體。
中小型企業的SPSSBE 沒有專屬IT人員的企業或組織的最優方案
  適用於中小企業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PSSBE(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Small Business Edition)。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Small Business Edition 是簡單、價格合理的安全與備份解決方案,專為保護小型企業環境抵禦當今最危險的威脅所需的效能與簡易管理所設計。它可保護桌上型電腦與伺服器防禦病毒與間諜程式、保護電子郵件抵禦垃圾郵件與網路釣魚威脅,以及在發生故障時快速地復原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
大型企業的SMP* 即將由SPSEE完全取代
  上市已三年,適用於大型企業的多層次防護需求的-SMP(Symantec Multi-tier Protection)能夠為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行動裝置、郵件伺服器和 SMTP 閘道提供最佳的防護能力,以保護企業資產並降低風險。它包含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Symantec Mail Security 與 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 產品,可阻擋垃圾郵件與病毒,同時降低安全風險。自2010/04起,合約有效的SMP用戶能免費升級為SPSEE。
 
新增最新產品:賽門鐵克多層式防護方案
Symantec Multi-Tier Protection    
  能夠為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與伺服器、郵件伺服器及閘道提供最佳的防護能力,以保護企業資產並降低風險。它包括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Symantec AntiVirus for Linux 與 Macintosh,以及郵件防護的能力,可協助企業抵禦透過郵件傳送的病毒威脅與安全風險。<<<<<<<2010/04/01起合約有效內用戶可免費升級為SPSEE>>
 
新增最新產品: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目前最新RU6    
  結合了 Symantec AntiVirus 與進階的威脅防護功能,可為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與伺服器提供無與倫比的防護,以對抗惡意軟體。它能將重要的安全技術緊密整合到單一代理程式與管理主控台中,協助提升防護等級並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嚴選產品
安全政策保證系統
Sygate Enterprise Protection    
  單一代理程式上的整合式端點防護與網路存取控制(NAC)。
 
  • 強烈建議升級至『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1.0』以獲得最佳的保護。
 
網路存取控制
Network Access Control    
  針對整個企業網路之受管理與未受管理的端點強制實施IT安全政策。
 
隨選防護解決方案
On-Demand Protection Solution    
  預防來自不被管理的端點利用沒有保護的網路存取點所造成的企業資產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