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還原/歸檔/儲存/資料管理 SSR 2013: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2013-系統及整機快速備份/回復/異機還原的金牌典範
     
賽門鐵克(Veritas)的備份/還原/歸檔/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SSR:系統/整機快速備份與回復金牌典範(原先的BESR/LSR/V2i)
 
BE:企業資料/應用系統備份與回復金牌典範
 
NBU:大型企業跨平台資料/應用系統備份與回復金牌典範
 
EV:電子郵件與內容歸檔的產業領導者
 
備份所需設備裝置
磁帶機/磁帶櫃
 
NAS網路儲存裝置
 
產品試用申請
 
價格表與訂購單
 
熱門商品
  IM Manager 即時訊息與安全保密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資料備份與回復解決方案
 

 
SSR 2013:系統及整機快速備份/回復/異機還原的金牌典範

 

 
SSR 產品概述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2011(簡稱:SSR 2011)-前一個版本的名稱為: Symantec™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2010(簡稱:BESR 2010)。是於2011/04年 新增及強化功能的同時,將名稱改為SSR 2011,以避免與自家另一個備份產品: Symantec™ Backup Exec 2010(簡稱:BE 2010,業界最好的資料保護與應用程式保護解決方案)產生混淆。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2011 能藉由提供快速而可靠的系統復原功能來縮短停機時間,讓您自信地達成復原時間目標(RTO-Recovery Time Objective)。在幾分鐘之內迅速還原實體與虛擬系統(VMware、Hyper-V以及Citrix XenServer),甚至能還原至裸機、不同的硬體、遠端位置或虛擬環境。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已保護超過 787,000 個系統,是經過證實、最受信任及最可靠的系統復原解決方案也是全球最多用戶使用的解決方案。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是 Windows® 及 Linux系統復原的黃金標準。萬一發生硬體故障、意外或天然災害、人為錯誤或計劃性停機以及病毒/蠕蟲/ 木馬等…災害衍生的系統或檔案毀損時,可協助企業在幾分鐘之內復原,不需要幾小時或幾天。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提供快速且容易使用的系統還原,協助 IT 管理員達成復原時間的目標。您甚至可以執行完整的裸機復原,將伺服器、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復原到不同的硬體與虛擬環境。這也可用來復原遠端自動位置的系統。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會擷取整個現用 Windows 系統的復原點。備份包括作業系統、應用程式、系統設定、檔案及其他項目。復原點可以很便利地儲存在各種不同媒體或磁碟儲存裝置上,包括 SAN、NAS、直接連接儲存、RAID、藍光(Blu-ray)/DVD/CD 等。系統故障的時候,您可以快速還原,完全不需要各種耗費人力、時間,以及容易出錯的過程。

 
重要功能:
 
  • 在幾分鐘之內從本地或異地目的地還原實體與虛擬伺服器,甚至能還原至裸機、不同的硬體、遠端位置或虛擬環境。
  • 在幾分鐘之內還原磁碟區、分割區或整部 Linux 伺服器,甚至還原至裸機。
  • 利用影像式技術擷取 Linux 系統上所有容納作業系統 (OS)、應用程式、系統設定、組態、檔案及資料之分割區與磁碟區的即時復原點或非即時復原點。-Linux 版本。
  • 掛載復原點以便精細還原檔案、資料夾或文件等項目。
  • 能備份至幾乎所有磁碟儲存裝置,包括 USB、FireWire、NAS、SAN 及 Blu-ray。
  • 將異地備份複本備份至 FTP 位置或次要磁碟上,以強化災難復原能力。
  • 執行完美的自動化實體到虛擬(P2V)與虛擬到實體(V2P)轉換。實現在幾分鐘內重新啟動系統的高可用性。
  • 利用影像式技術在一個便於管理的復原點擷取及保護整個系統,包括作業系統、應用程式、所有檔案、裝置、驅動程式等。
  • 可排程備份以使其自動執行 (包括事件觸發備份),毋須中斷使用者生產力。
  • 內建的AES軟體可加密備份,確保業務關鍵資料的安全。
產品優勢:
 
  • 在發生系統故障時,可大幅縮短停機時間以避免營收與員工生產力受損。
  • 四個簡單步驟即可完成的快速、自動化系統還原功能,可達成嚴苛的復原時間目標。
  • 當您需要時,可在數分鐘之內從任何位置快速復原您所需的資料,包含個別檔案、資料夾或整個系統。
  • 毋須針對復原目的準備重複的硬體,節省硬體支出。
  • 輕鬆執行硬體更新與移轉。
  • 透過System Recovery Management Solution (免費提供) 集中管理整個企業內多台伺服器的備份與復原作業,進而簡化 IT 系統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