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產品 10部電腦以下的公司行號/組織(有伺服主機)用戶
     
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垃圾郵件防護解決方案
 
整合式安全解決方案
 
整機系統快速備份與災難回復
 
支援服務解決方案
 
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
 
入侵偵測/防護
 
產品試用申請
 
價格表與訂購單
 
熱門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加密系統
 

 

保護您的網路抵禦病毒、病蟲、木馬程式、混合型威脅及其他不當內容。

 
嚴選產品
三層次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賽門鐵克網路安全大師企業版+群組軟體防護(中小企業 5/10人包)
  這套容易管理的解決方案提供強大的病毒防護、內容過濾並可抵禦垃圾郵件。
    售價: 5人版:NT$16,900 10人版:NT$25,900

賽門鐵克企業防毒組合B+群組軟體防護(中小企業 5/10人包)
  這個容易管理的解決方案可提供完善的病毒防護、內容過濾及垃圾郵件預防。
    售價: 5人版:NT$13,900 10人版:NT$21,900

雙層次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賽門鐵克網路安全大師企業版(中小企業 5/10人包)
  在進行遠端工作時保護您。攔截進出的可疑連線嘗試。
    售價: 5人版:NT$11,900 10人版:NT$17,900

賽門鐵克企業防毒組合B (中小企業 5/10人包)
  自動移除病毒、攔截特定網路病蟲的攻擊,並保護電子郵件與即時通訊。
    售價: 5人版:NT$8,900 10人版:NT$1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