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授權用戶 端點安全/網路存取控制/安全政策遵循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產品簡介
重要功能
重要效益
應用實例
系統需求
模組
 
 

您的公司是否跟全世界的大部份企業一樣,已經安裝了防毒軟體卻還是常常中毒。

這不是單靠防毒軟體或換一家防毒軟體就能解決的問題。

 
 

產品簡介

 

Symantec On-Demand Protection-隨選防護解決方案,按字義直接釋就是:您需要安全時,它就能提供安全保護。

由於網際網路的盛行,許多電腦系統已由主從架構(Client-Server)快速轉換為網頁架構(Web-AP)。當使用者用公用電腦上網進行電子交易,或由外連至內部存取ERP、CRM等網頁應用系統,為了讓SSL VPN和無線網路都受到保護,避免帳號、密碼或交易過程的所有動作被攔截,Symantec On-Demand Protection可以建立獨立的虛擬安全桌面,當離線後,所有當次連線所處理的資料將自動全部銷毀,不會遺留在公用電腦上。

可協助防範企業資產 (例如公司財務資料、客戶資訊及智慧財產) 由於未受保護的網路存取 (透過具有網路功能的應用程式、無線 LAN 及經由未受管理裝置,如家用電腦、網路資訊台及訪客筆記型電腦的 SSL VPN 存取) 所造成的洩漏。

 
重要功能 (檢式架構圖)

當您連線到網路伺服器、具有網路功能的應用程式及 SSL VPN 時,會將防護代理程式(Protection Agent)傳遞到遠端系統。
主機完整性(Host Integrity):預先定義檢查防毒、防火牆級Service Packs;自訂的檢查包括特定的程式執行、登錄機碼、檔案及作業系統。能夠確認未受管理的裝置,在存取機密資料時受到保護。
虛擬桌面(Virtual Desktop):透過檔案系統的虛擬化與加密以及系統存取限制來保護資料。能夠在移至未受管理系統之機密資料的端點,建立安全的加密環境。

快取清除器(Cache Cleaner):透過刪除瀏覽器記錄、下載的資料、暫存檔以及Cookies來徹底清除資料。能夠確保在工作階段結束時,將網頁瀏覽器資訊安全地移除。

惡意程式碼預防(Malicious Code Prevention):透過行為模式與特徵比對引擎來偵測並預防按鍵側錄軟體、螢幕擷取程式及帳戶建立。
連線控制( Connection Control)-從端點直接依照從網域/URL、IP或通訊埠,攔截對外的連線。
調變式政策(Adaptive Policies):依據端點的參數(例如,IP範圍、登錄機碼、DNS及其它)來套用適當位置的安全政策。
 
重要效益
可部署從預先設定的安全代理程式,到未受管理的系統以便存取公司資產。
藉由受保護的網路連線作業,來保護所有的相關資料,並加以防護機密資料。
確保未受管理的系統必須先符合系統安全要求,才能存取公司的系統或資料。
 
應用實例 (檢視應用圖)
業務人員在旅店的商務中心使用Webmail。
約聘員工可透過SSL VPN來存取智慧資產。
訪客可透過企業的有線或無線區域網路來存取網際網路。
 
系統需求
賽門鐵克隨選代理程式(Symantec On-Demand Agent):虛擬桌面、連線控制及惡意程式碼的預防:
  ■作業系統:Windows NT 4 (SP6)、Windows 2000、Windows XP 及 Windows Server 2003
賽門鐵克隨選代理程式:主機完整性(Host Integrity):
  ■作業系統:Windows 98、Windows ME、Windows NT 4 (SP6)、Windows 2000、Windows XP 及 Windows Server 2003
賽門鐵克隨選代理程式:快取清除器
  ■作業系統:Windows 98、Windows ME、Windows NT 4 (SP6)、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Mac OS X 及 Red Hat Linux 7.3 或更新版本
■瀏覽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或更新版本、Netscape 6.0 或更新版本、Opera 7 或更新版本、Firefox 1.0 或更新版本、Safari 1.0 或更新版本及 Mozilla 1.2 或更新版本
賽門鐵克隨選管理員(Symantec On-Demand Manager):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Windows XP 及 Windows Server 2003
 
模組
Compliance Edition 政策遵循模組:提供的隨選代理程式,會確保未受管理的系統必須先符合企業 IT 政策的需求,才可存取機密資料。
Solution 解決方案模組: 從未受管理的裝置進行不受保護的網路存取,會對企業資產造成危害,而賽門鐵克隨選防護是預防此危害的唯一隨選解決方案。
Security Edition 安全版本模組: Security Edition 提供隨選代理程式,可保護機密資料,不受資訊站及住家電腦系統等不受管理之裝置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