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授權用戶 病毒防護
     
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垃圾郵件防護解決方案
 
整合式安全解決方案
 
整機系統快速備份與災難回復
 
支援服務解決方案
 
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
 
入侵偵測/防護
 
產品試用申請
 
價格表與訂購單
 
熱門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加密系統
 
產品簡介

產品簡介

防毒規劃對應產品
垃圾郵件對應產品
SSLP授權購買說明
SSLP授權問題解答
電子版權實施通知
其他相關解決方案
產品Flash多媒體導覽
如何選購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如何選購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型錄下載
 
 

Symantec Client Security結合各種安全技術,包括賽門鐵克的防火牆、入侵偵測及領先業界的防毒技術,是世界首創完全整合的用戶端安全解決方案。Symantec Client Security 將各項安全技術集中管理,加上整合式安裝、部署與應變的機制,大大地簡化了安全性的管理、執行和支援的工作,更有效地降低整體安全防護的成本。

 
 
產品簡介

Symantec Client Security 藉由提供完善與主動式的防護以及病毒與漏洞的偵測,來抵禦混合式威脅-如殺手病毒(Sasser)、間諜軟體、未經授權的網路存取、大量寄信的攻擊;協助確保企業用戶端的安全。簡化多種整合式安全技術的管理,使企業組織得以維護用戶端系統的控管,將對生產力的干擾降至最低,並強化用戶端安全。

即時防護降低間諜程式進入系統的風險,並能自動移除威脅,避免安全風險。在遭受難以偵測的間諜程式感染後,「副作用修復」可清除登錄項目(registry entry)、檔案及其瀏覽器設定。系統管理員可根據個別的應用程式,設定安全的間諜程式與廣告軟體政策, 透過現有的Symantec AntiVirus Corporate Edition 管理介面來控制間諜軟體的設定值。「一般攻擊程式攔截」(Generic Exploit Blocking) 強化入侵防禦功能,因此可縮短漏洞發佈後的防護空窗期,強化的竄改防護(tamper protection) 功能,可抵禦未經授權的存取與攻擊,保護使用者免於試圖關閉安全機制之病毒的威脅。

「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藉由NAVEX 和「數位免疫系統」技術的自動遞送和回應機制提供病毒偵測、分析和修復。可隨時鎖定新興威脅,並開發相應的防衛措施,同時「威脅追蹤程式」功能協助管理員決定透過開放檔案共用來散佈的網路混合式威脅攻擊來源。進階行為攔截可防止用戶端系統被用於惡意的離埠活動,例如:經由電子郵件傳送病蟲。Symantec Client Security 啟用集中式設定、部署、警示、政策管理和報告,並允許系統管理員稽核網路以確定哪些節點容易遭病毒攻擊。 LiveUpdate 技術提供包含了病毒定義檔、防火牆規則與入侵防禦特徵的單一更新檔,使企業組織得以回應複雜的安全疫情.多種安全技術的協力運作,確保企業組織可獲得協調的回應機制,使抑制攻擊與協助復原的效用發揮到最大。用戶端政策遵循科技可讓管理員確保行動和遠端系統經由VPN連線到公司資源會遵守公司的安全政策。此解決方案也確保機器在重新連線到網路後不能連線到可儲存和轉送事件資料給管理員的網路。

重要功能

透過整合式技術及回應,提供強化的用戶端防護。

集中化的設定與政策管理可簡化部署工作,並提供快速的用戶端更新。
針對病毒定義檔、防火牆規則及入侵防護特徵提供單一整合式回應機制 。
 
重要效益
協助減少系統停機時間及廠商間的協同運作性問題與財務損失風險,同時仍維持使用者生產力。
針對可能使用多種模式進入您網路中的網路混合式威脅提供更多防護 。
部署彈性最大,協助避免使用者無意間或惡意製造安全漏洞的風險。
 
系統需求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Server/Advanced Server;Windows XP Professional;Windows Server 2003 Web/Standard/Enterprise 及 Datacenter Edition
  130 MB 硬碟空間
  80 MB 記憶體
   
  注意:如果您正在執行 Windows ME 或 Windows XP,啟用 System Restore 功能系統會增加使用的磁碟空間。關於 System Restore 如何運作,請參閱 Microsoft 作業系統的說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