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授權用戶 整合式安全解決方案
     
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垃圾郵件防護解決方案
 
整合式安全解決方案
 
整機系統快速備份與災難回復
 
支援服務解決方案
 
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
 
入侵偵測/防護
 
產品試用申請
 
價格表與訂購單
 
熱門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加密系統
 

產品簡介

防毒規劃對應產品
垃圾郵件對應產品
SSLP授權購買說明
SSLP授權問題解答
電子版權實施通知
如何選購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如何選購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型錄下載
   
 

Symantec Gateway Security 400 系列硬體裝置可提供整合式防火牆及其他五項安全技術,為分公司提供集中化、彈性及政策式的管理。 400 系列共有四種機型,分別支援不同的使用者數量、防火牆傳輸量及 VPN 加密效能。

 
 
產品簡介

Symantec Gateway Security Appliance 400 系列是多功能的防火牆裝置,提供六種整合式安全技術以達到最大成效,並為包含多達 200 個節點的遠端/分公司降低安全管理複雜度。 它整合了狀態式檢測防火牆技術、防毒政策強制實行、入侵偵測和入侵預防、內容過濾、IPsec 相容的虛擬私有網路技術,以及硬體輔助(hardware-assisted)的加密。 此外,也整合許多網路功能,包括多埠 LAN 交換器、路由器,以及包含自動偵測、容錯移轉和頻寬聚合功能的網際網路連結防護。

400 系列與 Symantec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緊密整合,啟用許多進階管理和報告功能。 每個裝置均隨附 Event Manager 和 Advanced Manager 外掛程式的完整授權。Event Manager 外掛程式提供集中式的記錄、警示和報告功能。Advanced Manager 外掛程式可讓系統管理員透過集中式主控台,為數百或甚至數千個站點定義規則集並管理安全政策。 防毒政策強制實行會監控使用閘道的用戶端,確保用戶端在存取內部或外部網路前擁有最新的賽門鐵克防毒保護。

重要功能

將狀態式檢測防火牆與防毒政策的強制執行、IPsec VPN、入侵偵測、入侵預防及內容過濾技術整合。

提供整合式網路功能,包括多通訊埠 LAN 交換機、路由器與網際網路連結防護,以及自動偵測與失敗接管功能。
以存取基地台 (Access Point) 選項提供無線 LAN 網路的防護,將安全防護延伸到用戶端,同時仍能於辦公場所內自由漫遊。
 
重要效益
簡易的安裝讓數千個遠端據點的部署工作更加容易。
透過單一 Java 型管理主控台的集中化記錄、警示、報表及政策設定管理,簡化全域網路安全的管理工作。
將使用授權管理的工作降至最低 — 基本硬體裝置包含所有安全功能的使用授權,以及 Event and Advanced Manager 外掛程式無限的使用者及授權,以便進行彈性的集中化管理。
由領先業界的網際網路安全研究及支援組織 ─「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的 LiveUpdate 技術,提供自動的安全及韌體更新。
 
四種硬體型號
型號
420
440
460/460R
功能部分
建議最大節點數 75 150 200
支援的

小型/中型的

小型/中型的 小型/中型/大型的
組織規模 遠端與分公司辦公室 遠端與分公司辦公室 遠端與分公司辦公室
狀態式檢測 60Mbps 75Mbps 90Mbps
高可用度(HA )類型 撥接(主動/被動) 撥接(主動/被動) 高速(主動/被動)+撥接
VPN 3 DES 加密 20M bps 30M bps 35M bps
AES 加密 20M bps 30M bps 35M bps
記憶體 64 MB 64 MB 64 MB
10/100 乙太網路通訊埠 1 WAN /4 LAN 2 WAN /8 LAN 2 WAN /8 LAN
接受插入的無線LAN 選項 802.11b/g 選項 802.11b/g 選項 802.11b/g 選項
同時並存的連線數 10,000 10,000 10,000
VPN 用戶端 可選購(SCVPN) 可選購(SCVPN)

460:可選購(SCVPN) 460R:SCVPN+50階段作業lic及內建媒體

建議的通道 25* 30* 50*
實體規格與操作環境
運作環境 0oC 到40oC(32oF to 104oF)相對溼度10% 到80%範圍內不會凝結 0oC 到40oC(32oF to 104oF)相對溼度10% 到80%範圍內不會凝結 0oC 到40oC(32oF to 104oF)相對溼度10% 到80%範圍內不會凝結
不適合運作的環境 -40oC to 65oC (-40oF to 149oF)相對溼度95% 範圍內不會凝結 -40oC to 65oC (-40oF to 149oF)相對溼度95% 範圍內不會凝結 -40oC to 65oC (-40oF to 149oF)相對溼度95% 範圍內不會凝結
高度 3.3 公分(1.31 吋) 3.3 公分(1.31 吋) 3.3 公分(1.31 吋)
長度 30.4 公分(12 吋) 30.4 公分(12 吋) 30.4 公分(12 吋)
寬度 15 公分(5.9 吋) 15 公分(5.9 吋) 15 公分(5.9 吋)
外觀 桌上型硬體裝置 桌上型硬體裝置 桌上型硬體裝置
服務支援
銀級支援 可於90 天內在正常上班時間內無限次數的電話諮詢 可於90 天內在正常上班時間內無限次數的電話諮詢 可於90 天內在正常上班時間內無限次數的電話諮詢
金級支援 您可在90 天的支援後加購「金級支援」以持續獲得支援服務, 「金級支援」提供正常上班時間內的電話支援, 再加上多1年的保固與優先的換貨服務。可選擇延長1年或2 年。
提高為白金級支援 您可在90 天的支援後轉換為「白金級支援」以持續獲得支援服務,「白金級支援」提供24x7 小時的電話支援,再加上多1年的保固與優先的換貨服務。可選擇延長1年或2 年。
硬體保固服務 購買時即附贈1 年保固服務 購買時即附贈1 年保固服務 購買時即附贈1 年保固服務
 
系統需求
Symantec Gateway Security 400 系列硬體裝置是自動化的設備,正常作業所需的軟硬體都已預先安裝在該硬體裝置中。
Symantec Event Manager and Advanced Manager for Security Gateways (Group 2) 需要下列 SESA 2.0. 元件
  SESA 2.0 Directory 電腦
  Windows 需要 2000 Server SP3 或 SP4、2000 Advanced Server SP3 或SP4
  IBM Directory Server 4.1.1、FixPack 1;IBM Apache HTTP 1.3.19.5(必要和隨附的元件)
  IBM DB2 Personal Edition 7.2、FixPack 5 (僅供示範用)(必要和隨附的元件)
  IBM DB2 Workgroup/Enterprise/ 的現有安裝(支援但不隨附的元件)
  Enterprise Extended Edition 7.2、FixPack 11 (支援但不隨附的元件)
   
  SESA 2.0 Manager 電腦
  Windows 需要 2000 Server SP3 或 SP4、2000 Advanced Server SP3 或 SP4
  SUN Java Development Kit (JDK) / SUN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1.3.1_09(必要和隨附的元件)
  IBM Apache HTTP 1.3.19.5;Tomcat 4.03(必要和隨附的元件)
  SUN Java Development Kit (JDK) / SUN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1.3.1_02(支援但不隨附的元件)
  IBM DB2 Runtime client 7.2、FixPack 11 (支援但不隨附的元件)
  (以支援與 IBM DB2 DataStore 的遠端連線)
   
  SESA 2.0 DataStore 電腦
  Windows 需要 2000 Server SP3 或 SP4、2000 Advanced Server SP3 或 SP4
  IBM DB2 Workgroup/Enterprise/Enterprise Extended Edition 7.2、FixPack 1 的現有安裝賽門鐵克管理主控台(支援但不隨附的元件)
  IBM DB2 Personal Edition 7.2、FixPack 5 (僅供示範用)(必要和隨附的元件)
 

(注意: 當 IBM DB2 Personal Edition 7.2、FixPack 5 用於 SESA DataStore 時,必須安裝在與 SESA Manager 相同的機器上)
(注意: SESA 使用的 IBM DB2 Personal Edition 元件具有單一 Intel 處理器與 2 GB 儲存限制)

  Windows 98 或以上版本的必要元件:SUN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1.3.1_02 或 1.3.1_09 (建議且隨附)
  SUN Solaris 7 版或以上版本的必要元件: SUN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1.4.2
  RedHat Linux 6.2、7.0、7.1、7.2 版或以上版本的必要元件:SUN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1.3.1_02 或 1.3.1_09 (建議且隨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