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授權用戶 整合式安全解決方案
     
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垃圾郵件防護解決方案
 
整合式安全解決方案
 
整機系統快速備份與災難回復
 
支援服務解決方案
 
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
 
入侵偵測/防護
 
產品試用申請
 
價格表與訂購單
 
熱門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加密系統
 

產品簡介

防毒規劃對應產品
垃圾郵件對應產品
SSLP授權購買說明
SSLP授權問題解答
電子版權實施通知
如何選購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如何選購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Symantec Gateway Security 5600 系列安全硬體裝置,可針對閘道提供完全整合及分層式的安全。 這些容易管理的多功能裝置,是採用值得您信賴的賽門鐵克防毒及反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透過多項功能緊密整合運作,這套網路安全設備成為現今預防網路混合式威脅最有效的解決方案。

 
 
重要功能

其特點為完整檢測防火牆、防毒保護、廣告軟體與間諜程式入侵預防功能、反垃圾郵件、入侵偵測、內容過濾、IPsec,以及 SSL VPN 技術。

結合多重偵測技術,包括通訊協定異常偵測及漏洞攻擊攔截,以精確識別並攔截已知及未知 (又稱「初始攻擊」) 的攻擊與病蟲。
單一主控台完善地管理所有安全技術的平台,以簡化網路安全管理。
 
重要效益
緊密整合的安全技術提供最大的安全有效性,並且減少採購及安裝成本。
符合任何中型企業組織的可靠度及效能需求。
三種高效能機型提供具彈性的傳輸量及內建硬體備援,外加選購的整合式高可用性及負載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