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授權用戶 垃圾郵件防護
     
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垃圾郵件防護解決方案
 
整合式安全解決方案
 
整機系統快速備份與災難回復
 
支援服務解決方案
 
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
 
入侵偵測/防護
 
產品試用申請
 
價格表與訂購單
 
熱門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加密系統
 

產品簡介

防毒規劃對應產品
垃圾郵件對應產品
本產品購買說明
本感品價格說明
本產品效益說明
其他相關解決方案
產品架構圖
如何選購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如何選購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型錄下載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200 系列硬體裝置採用領先業界的 Brightmail AntiSpam 及 Symantec AntiVirus 技術。革命性的電子郵件防火牆技術藉由限制不當的連線,降低電子郵件基礎架構的成本,而採用硬體裝置構造、自動的垃圾郵件過濾與病毒定義檔更新,讓用戶享有輕鬆、低成本的部署與管理。

Premium AntiSpam 模組

以 Brightmail 技術及回應功能為基礎的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加值線上更新服務 (add-on subscription service),提供 Symantec Mail Security 及 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 客戶最佳的垃圾郵件防護服務。

 
產品簡介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200 Series 硬體裝置採用全球資訊安全領導者 - 賽門鐵克領先業界的 Brightmail AntiSpam 技術,提供最精確的電子郵件安全性。* Brightmail AntiSpam 技術採用超過 20 種預防垃圾郵件的技術,讓反垃圾郵件的效果達到 95%,而且是業界準確率最高 (99.9999%)*、誤報最少的產品。 賽門鐵克在全球的「Brightmail Logistics 監控中心」(BLOC) 分析全球的垃圾郵件,並每隔 10 分鐘提供一次自動化垃圾郵件過濾更新,以遏阻攻擊。 使用獲獎的 Symantec AntiVirus 技術的即時掃描可以防止由電子郵件產生的威脅,而大量郵件清除功能則會自動移除與大量郵件病蟲相關的電子郵件。

創新的電子郵件防火牆技術,包括「流量情況」、「目錄結果攻擊預防」以及「寄件者評價」的強大組合,可以藉由限制垃圾郵件寄件伺服器的連線,來降低電子郵件基礎架構的成本。 硬體裝置外觀規格與作業系統的簡易軟體更新機制、郵件傳輸代理程式以及支援的軟體,可讓部署與管理更為容易。

管理員可以從單一的網頁式主控台,針對不同的使用者或群組輕鬆地使用各種政策、深入了解威脅發展方向與攻擊統計資料,以及自訂和監控所有電 子郵件安全裝置。 「內容符合」功能可讓管理員控制入埠與離埠的電子郵件內容,因而強制執行內部或規定的電子郵件內容政策。 使用者可以透過使用者喜好設定,控制個人的垃圾郵件設定。

為符合中大型企業組織的需求,該系列提供兩種機型。此一解決方案是由領先群倫的防毒和 Internet 安全研究與支援組織 ─「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全力支援。

產品架構圖
 
重要功能

以 95% 的有效性捕捉垃圾郵件。

防止誤報,其精確度高達 99.9999% (每一百萬封郵件中只有不到一封誤報郵件)。
運用超過 20 種獨特的反垃圾郵件技術。
受到全球 Brightmail Logistics Operations Center (BLOC) 涵蓋範圍所支援。
 
重要效益
以領先業界的 Brightmail AntiSpam 及 Symantec AntiVirus 技術,減少垃圾郵件並減輕停機的影響。
透過安全硬體裝置構造及自動更新,簡化部署及管理。
藉由連線管理技術來限制與垃圾郵件傳送端伺服器的連線,降低基礎架構成本。
透過內容遵循功能來控制入埠及離埠的電子郵件內容。
 
系統需求
元件詳細資料
  硬體裝置的瀏覽器管理是透過安全的網路連線,以下列其中一個瀏覽器進行: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5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Netscape 7.1
  特別針對 Linux 型作業系統提供常見漏洞及攻擊提供強化的防禦能力
   
型號 8240
使用者數目:下限 100, 上限 1,000
硬體裝置規格:
  機殼/尺寸 - 1U 機架式
  尺寸 - 1.68" x 16.7" x 21.5"
  處理器 - 1 個 2.8 GHz Intel(r) Pentium(r) 4 處理器
  記憶體 - 1.5 GB
  儲存裝置 - 2x40 GB
  備援 - 硬碟
   
型號 8260
使用者數目:下限 1,000
硬體裝置規格:
  機殼/尺寸 - 1U 機架式
  尺寸 - 1.69" X 19" X 30"
  處理器 - 2 個 3.0 GHz Intel(r) Xeon(tm) 處理器
  記憶體 - 2 GB
  儲存裝置 - 2x73 GB
  備援 - 硬碟、電源供應器、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