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服務保證回應平台
價格表與訂購單
企業版本資訊與下載
(新版)光碟遞送服務
教育訓練訊息
我們的聯絡方式

關於服務台之-最新版本下載
軟體的版本可能因修補漏洞、功能增強、作業平台升級以及修正已知的問題,而需要改版或修正。隨時保持使用中的軟體在最新的版本是一種良好的習慣。但升級時可能的風險必需先行評估,尤其是重要的主機。為數眾多的用戶端由於費時更久、影響更多人,若非重大漏洞,升級至最新版本的急迫性不大。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值得您與我們一起討論這些議題。

 

以下為賽門鐵克企業授權產品最新本版本資訊(如有異動以原廠公告為準) ,合約有效期限之顧客皆可免費下載。

A.企業-標準威脅防護系列
 

1.企業多層次防護(Multi-Tier Protection):
SPSEE 5.0 (包含本A項次的2/3/4/5等三+1種元件)-企業多層次防護/保安套件企業版(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 V5.0)。賽門鐵克保安套件企業版(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簡稱:SPSEE)以 Symantec Insight、SONAR、BrightMail等優異安全技術以及全球最大的資訊安全情報巨量資料(Big Data)分析平台-賽門鐵克全球智慧型網路(Symantec Global Intelligent Network)為後盾,以業界最快速且最有效的端點安全結合領先業界的訊息保護和創新的網路安全,提供完善的防護。

它包含賽門鐵克在企業端點(EndPoint)、郵件主機/群族軟體主機防護(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郵件閘道防護(Mail Gateway)、反垃圾郵件防護(Anti-Spam),並提供完善的全局安全管控能力。以最經濟的成本提供易於管理並能自動控制重要的IT資產的企業資訊安全完整解決方案,是企業降低購入成本(類似吃到飽的套餐)、系統建置(支援虛擬平台,無須購買專用硬體主機)與維護管理成本(中央主控台)、學習成本以及廠商管理成本(同一家廠商)的最佳全方位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更詳細資訊: 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 保安套件企業版的介紹...

2.企業端點防護(Endpoint):
SEP 14:端點防護-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4(最新版SEP14.3RU4)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企業版能提供 Window Vista /Win7/Win8.1/Win10(最新版)/2008(R2)/2012(R2)/2016 /2019/Linux/Macintosh等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以及伺服主機固若金湯的安全保護、簡化端點防護的集中式管理以降低複雜性並增強管控能力,並降低整體擁有成本。SEP是一套整合式網路防禦機制能遏止現今及未來的進階威脅。

無論網路攻擊是如何入侵您的網路,都是以各個端點做為發動攻擊的跳板。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 的進階機器學習,可在新興及進化中的威脅攻擊前即時偵測出。因為遏止問題發生最好的方法是確實做到防患於未然。SEP的優秀成績包含:連續 14 季在所有個別 Dennis 報告中皆榮獲-最高等級AAA平等佳績。 MRG-Effitas 評比: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00% 攔截了擴散中的惡意程式攻擊,而且完全沒有誤報。AV-TEST:賽門鐵克對於零時差攻擊的防護率可達 100%。連續 14 年:榮獲 Gartner 神奇象限端點防護平台領域領導者殊榮。

SEP 除了支援雲端及地端的病毒定義檔多又快以外,可以辨識最多已知的惡意程式。在企業環境特別重視的穩定、可靠以及可擴充延展性(從小公司成長大到企業都能滿足),比競爭品牌更優異也是被大大採用的競爭優勢。SEP 的用戶端防火牆及入侵預防,是採用Sygate (軍規等級)的技術,功能是業界標竿,而且可以設定配置得非常細緻,更能符合各種情境需求。在重視安全的單位組織,特別喜愛並信賴SEP 的基於管理與政策的預防及強制功能,因為遏止問題發生最好的方法是確實做到防患於未然-用戶端防火牆及入侵預防、主機完整性、應用程式控管、裝置控管,在Server 等級的防護也比其他品牌的防護來得強且可靠穩定、在跨國及多分支機構的大型組織的可同時兼顧一覽全局的集中管控與在地階層式的管理靈活性更是無人出其左右。
更詳細資訊: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的介紹...

3.企業郵件閘道防護(Mail Gateway):
SMG 10.7.x:郵件安全閘道-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10.7(最新版 10.7.5)(前一個版次稱為:SBG-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SMG是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的簡稱(在9.5版之前稱為SBG: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是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即時通訊的獨立安全閘道的硬體裝置(Appliance),也支援VMware及Microsoft Hyper-V的虛擬平台(SMG 10.5開始支援) ,保護企業入埠(收進來的/inbound)與離埠(寄出去的/outbound)的郵件(訊息)安全以及生產力基礎架構。採用 Messaging Gateway 防禦電子郵件的周邊,企業就能對全新的訊息威脅做出有效的回應、將網路中斷的情況減至最少、維持員工生產力並保護公司的聲譽。

SMG整合並結合郵件及訊息必要的 1.垃圾郵件過濾(Anti-Spam)、2.防惡意程式及防毒(Anti-Malware/Virus)、3.內容過濾(Content Filter)、4.整合資料遺失預防(DLP)技術以及郵件加密技術(Encryption)5.即時通訊安全(IM security)的企業級郵件(訊息)安全閘道解決方案。近期透過併購最大的Host security Provider-MessageLabs及最大的加密公司-PGP(Pretty Good Privacy),也將郵件加密(需選購)技術整合至SMG,讓重要的郵件在開放的網際網路傳遞更安全,可協助企業控制機密資料,減少與資料外洩有關的風險與成本,同時又能符合法規與企業治理的需求。
更詳細資訊: 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賽門鐵克訊息安全閘道的介紹...

4.企業郵件主機/群族軟體主機防護(Exchange Server):
SMS-Exchange 7.10 :Exchange 防護-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7.10(最新版7.10)結合了賽門鐵克防惡意程式技術與進階啟發式技術,提供即時電子郵件防護,以抵禦病毒、間諜程式、網路釣魚和其他惡意攻擊,同時,它還能在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2010、2013 、2016和 2019 上強制執行內容過濾政策。 此外,Mail Security 還應用以 Brightmail 技術為後盾的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攔截 99% 的內送垃圾郵件,且誤報率不到百萬分之一。

這項產品支援 Hosted、Microsoft Hyper-V® 或 VMware® 虛擬化 Exchange 伺服器環境。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透過阻止電子郵件威脅散佈,以及強制防止資料外洩政策,而與其他保護層相輔相成。
更詳細資訊: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賽門鐵克郵件主機安全(Microsoft Exchange 版本)...

5.企業反垃圾郵件防護(Anti-Spam): 賽門鐵克的企業反垃圾郵件防護(Anti-Spam)分為二種
Premium Anti-Spam:
它是內建於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Exchange 的反垃圾郵件(Anti-Spam)選購選項。

SMG 10.7.x: 郵件安全閘道-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最早版次稱為:SBG-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SMG是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的簡稱(在9.5版之前稱為SBG: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是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即時通訊的獨立安全閘道的硬體裝置(Appliance),也支援VMware及Microsoft Hyper-V的虛擬平台(SMG 10.5開始支援) ,保護企業入埠(收進來的/inbound)與離埠(寄出去的/outbound)的郵件(訊息)安全以及生產力基礎架構。採用 Messaging Gateway 防禦電子郵件的周邊,企業就能對全新的訊息威脅做出有效的回應、將網路中斷的情況減至最少、維持員工生產力並保護公司的聲譽。
SMG整合並結合郵件及訊息必要的 1.垃圾郵件過濾(Anti-Spam)、2.防惡意程式及防毒(Anti-Malware/Virus)、3.內容過濾(Content Filter)、4.整合資料遺失預防(DLP)技術以及郵件加密技術(Encryption)5.即時通訊安全(IM security)的企業級郵件(訊息)安全閘道解決方案。
近期透過併購最大的Host security Provider-MessageLabs及最大的加密公司-PGP(Pretty Good Privacy),也將郵件加密(需選購)技術整合至SMG,讓重要的郵件在開放的網際網路傳遞更安全,可協助企業控制機密資料,減少與資料外洩有關的風險與成本,同時又能符合法規與企業治理的需求。

更詳細的介紹...


B.企業-進階威脅防護系列
 

1.端點偵測與回應-迅速的威脅搜尋及矯正方式 :
Symantec EDR (最新版4.6)透過精準的機器學習及全球威脅情報揭露進階攻擊,盡可能減少誤報,協助確保安全團隊的高生產力。Symantec EDR 功能讓資安事端回應者快速搜尋、辨識和控制所有受影響的端點,同時使用各種內部部署沙箱和雲端沙箱來調查威脅。Symantec EDR 也利用自動化調查教戰守則及使用者行為分析,提高調查人員的生產力,並將最有經驗安全分析師所握有的技能和最佳實務準則帶給任何企業組織,進而大幅降低成本。

偵測與揭露 – 縮短發現洩漏的時間並迅速揭露入侵範圍
採用機器學習和行為分析來揭露可疑活動、偵測資安事端並排列優先順序
為可疑程序檔及記憶體刺探利用自動辨識並產生資安事端
運用程序記憶體分析來揭露針對記憶體的攻擊

調查與遏止 – 提高資安事端回應者的工作效率,確保威脅抑制
透過持續性記錄端點活動來確保完整記錄資安事端,檢視特定端點的流程
即時搜尋所有端點的入侵跡象,尋找威脅
以端點隔離的方式在調查期間封鎖可能遭到入侵的端點

解決 – 迅速修正端點,確保威脅不會再次入侵
刪除受影響端點上的惡意檔案和相關跡象
將端點上的檔案加入黑名單和許可清單
增強的報告功能可匯出表格作為資安事端解決報告

整合及自動化 – 統合調查人員觀點、協調資料及工作流程
輕鬆整合資安事端資料及行動至現有 SOC 基礎架構,包括 Splunk 及 ServiceNow
運用自動化資安事端教戰守則中的規則,來複製技術純熟的調查人員採用的最佳實務準則和分析
運用自動化跡象收集,取得端點活動的深入能見度
更詳細資訊: Symantec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的介紹...

2.重要主機:防堵對伺服器的內部、外部攻擊、零時差漏洞及目標式攻擊/白名單防護機制/ VMware 環境的全方位防護/新舊版作業系統的修補程式風險緩和作業/為軟體導向的資料中心及雲端應用提供安全應變能力-DCS 6.91:
DCS DCS 6.91 Symantec Data Center Security Server Advanced 691。這是一套已經在正式環境運行很久,專用於保護檔案伺服主機、AD主機、郵件伺服主機、ERP伺服主機、網頁伺服主機、SQL server主機、提款機 (ATM)、銷售點系統 (POS)、販賣機 (Kiosks)、工業控制伺服器 (ICS)等內嵌系統的防護解決方案。提供企業、零售業、政府機構、金融業、醫療保健、教育單位等重視資訊系統可用性與資訊安全性行業重要系統防護 (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方案,所以 DCS SA的前一個版本的名稱也非常直覺就稱為 (Symantec 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賽門鐵克重要系統防護方案簡稱 :SCSP。
更詳細資訊: Symantec Data Center Security :Server Advanced 的介紹...

   
C.企業-資料保護(Information Protection)系列--
追蹤並保護傳輸中、儲存中及使用中的機密資料安全
 

DLP 14.5 :資料外洩預防(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14.5)-瞭解機密文件、試算表以及其他專屬資訊的儲存位置,並確保這些資訊不會落入有心人士之手,這是維護資料安全的第一步。賽門鐵克DLP無論資料的儲存位置和使用方法如何 (在行動裝置、資料中心或在雲端),都可讓您搜尋、監控並保護您的機密資訊。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能搜尋、監控並保護您的機密資料。使用賽門鐵克領先市場的防止資料外洩解決方案來搜尋、監控、保護與管理在端點、行動裝置、網路與儲存系統上儲存與使用的機密資料。它能夠:

 
  • 搜尋您端點與伺服器上儲存資料的位置、識別真正的資料擁有者,以及在發生不尋常的活動時提供您警示。
    監控使用者在企業網路上線和離線時如何使用資料。
    保護資料,使用的方法:將違反政策的情況通知使用者、保護暴露在風險中的檔案與資料夾以及防堵離埠通訊。
    透過功能強大的網頁式管理主控台管理資料遺失政策、工作流程與矯正方式、報告與系統管理作業。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可以保護您的機密資料避免外洩與遭竊,同時協助您遵循隱私權法規並捍衛您的商譽。
    提高資料遺失風險的能見度並提供可量化的風險降低情形。
    教育無惡意員工有關違反政策的情形並防止意外的資料洩漏事件。
    遏止惡意的內部人員竊取產品設計與財務報表等珍貴的智慧財產。
    協助您展現遵循隱私權法規的能力,例如美國醫療保險流通與責任法案 (HIPAA) 和歐盟資料保護綱領。
   
D.企業-資料保護(Information Protection)系列-將您的資料加密以免落入有心人士之手
 

將您的資料加密,加以防護避免遺失並且確保遵循法規賽門鐵克的加密產品組合包括適用於端點的全磁碟和抽取式媒體加密功能、用來保護機密通訊的電子郵件加密,以及檔案共用加密以保護共用網路磁碟機與雲端的檔案。賽門鐵克PGP加密產品組合透過包含端點、檔案與資料夾以及電子郵件加密在內的各種產品/服務,提供彈性的資料防護能力。與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的整合實現了更高的防護力:針對移至抽取式媒體裝置的機密資料或者電子郵件與檔案中所包含的機密資料自動加密。健全的管理功能包含個人金鑰和群組金鑰管理功能、自動化政策控管與立即可用的遵循報告。

 
  1. SEE :端點加密(Symantec Endpoint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它能讓企業針對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抽取式媒體上的資料提供全磁碟加密功能,保護端點上的機密資料因遺失或遭竊而不會被存取,同時符合各種法規與遵循規定。
    更詳細資訊: 端點加密-全硬碟加密/隨身碟加密/記憶卡加密-Endpoint Encryption 的介紹...

    DEE :點對點郵件及即時通訊加密(Symantec Desktop Email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 )。提供以用戶端為基礎的電子郵件加密功能,可對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上傳送及接收的電子郵件,自動進行加密及解密,以保護端對端通訊的安全。
    更詳細資訊: 端對端郵件加密-Desktop Email Encryption 的介紹...

    FSE :可單機使用, 檔案/目錄/分享資料夾加密/雲端(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 )。自動且透通地加密檔案伺服器和共用網路磁碟機上的檔案和資料夾,並利用拖曳方式讓您輕鬆共用受保護的檔案及避免資料無計劃地增加。
    更詳細資訊: 檔案、資料夾以及雲端加密-File Share Encryption 的介紹...

    GEE :閘道郵件加密(Symantec Gateway Email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在不影響一般使用者體驗的情況下保護離埠通訊,並且無須使用用戶端軟體。同時為收件者提供無須加密的安全傳遞選項。
    更詳細資訊: Symantec Gateway Email encryption 的介紹...

    PCL :自動化業務流程加密-自動帳單/繳款通知/檔案傳輸/檔案生成/與應用系統整合/FTP/批次作業及備份加密(Symantec PGP Command Line )。讓企業能快速且輕鬆地將加密功能整合至批次處理、程序檔和應用程式中,以確保企業資料在儲存或傳輸中的安全性。
    更詳細資訊: PGP Command Line 的介紹...


   
關於賽門鐵克:
 

Symantec(賽門鐵克)已經於2019/11月完成被全球網通晶片巨擘-博通(BroadCom,美國股市代號AVGO,全世界網際網路流量有99.9%經過博通的網通晶片)合併的企業安全部門SED(Symantec enterprise Division)。博通-BroadCom看好Symantec 近40年來,一直就是世界第一級的資安領導廠商,一直以來Symantec積極投入研發並持續併入許多技術領先的新創公司,賽門鐵克擁有領先業界的端點、郵件、網頁以及身分認證等安全解決方案,目前博通更以IC產業的零錯誤思維,更積極專注在各項新創技術的整合,由博通合併賽門鐵克之後的市值飛快成長,可以證明其營運前景的被高度期待。併入博通-BroadCom SED部門之後,馬上在既有及創新技科技,投入更積極的延伸、整合、優化以及新應用, 如虎添翼的最新解決方案已經讓對手望塵莫及。

賽門鐵克的GIN(Global Intelligence Network-全球情資網路)是世界上最大的民間威脅偵蒐情資網路。我們的GIN關聯來自1.75 億個端點、超過1.26億個攻擊偵測器、1.6億電子郵件帳戶使用者和8,000萬網頁代理的資訊。因此,我們分析了超過 9PB 的安全威脅資料,對 7,500 萬條惡意活動進行了分類,每天處理 10 億次安全請求。全球超過 30 萬間企業和組織倚賴賽門鐵克提供保護,並透過此網路監控威脅活動。賽門鐵克威脅防護產品組合具備遙測技術,協助我們 3,800 名網路安全研究人員和工程師掌握主要趨勢,洞悉威脅態勢的發展。

透過在網路國防聯合協同計畫(Joint Cyber Defense Collaborative,JCDC)的成員資格,賽門鐵克研究人員與美國網路安全暨基礎架構管理署(CISA)合作,與全世界許多國政府接觸,並協助進行偵測及緩解。如果 貴司營運往來的對象是先進國家的大型企業組織,一樣採用跟他們最信賴的賽門鐵克資安解決方案,絕對會贏得對方的高度信賴與穩定合作。

 
關於保安資訊有限公司:
從協助顧客簡單使用賽門鐵克方案開始,到滿足顧客需求更超越顧客期望的價值:
 

被業界公認為最專業的賽門鐵克解決方案的專家。保安資訊的團隊自1995年起就專注於賽門鐵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技術支援、銷售、規劃與整合、教育訓練、顧問服務,特別是提供企業IT專業人員的知識傳承(Knowledge Transfer)的效益上,以及基於比原廠更孰悉用戶環境的優勢能提供更快速的技術支援回應,深獲許多中大型企業與組織的青睞,長期合作的意願與滿意度極高。保安資訊一直專注於賽門鐵克領先業界的資訊系統基礎架構上的安全性與Veritas可用性的解決方案。進而累積了許多與基礎架構整合的成功經驗,讓導入Symantec與Veritas的解決方案的成效非常卓越。我們的顧客都能免除Try & Error的時間浪費及不確定的投入或自行摸索的運作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