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病毒定義檔更新
 
病毒名詞解釋
 
病毒資訊查詢
 
病毒清除工具下載
 
免費病毒線上偵測
 
免費入侵弱點線上偵測
 
申請病毒資安通報服務
 
病毒樣本提交作業
 
熱門商品
   
  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 賽門鐵克保安套件企業版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關於病毒防護區
時時更新您的病毒定義檔,讓您的電腦免於中毒之苦。現今的病毒已經變得日益複雜,且病毒感染系統的範圍也超出以往。「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已經研發了工具以自動處理大量且繁複冗長的手動移除工作。

 
 

保安資訊的病毒資安通報服務,可以讓您在病毒剛發生的初期就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檢驗並強化企業內部的病毒防護策略,先行採取預防災情擴大的措施。更可以在漏洞被揭露修正的初期就能即時被更新修補。近幾次重大的病毒為害,如能即時按照本通報服務的建議採取適當的回應措施,都能規避掉大部份的損害。

特別說明:
保安資訊所提供的病毒警訊皆來市佔率較高之知名防毒廠商對一般用戶或貴賓級客戶之病毒警訊通知。原廠對於非直接遞交或公開之病毒資訊皆有不(主動)提供回應或解決的權力,本公司所發送之病毒通報資訊亦無法作為要求原廠解決病毒問題回應的依據。

請勾選目前您使用的防毒軟體原廠名稱
  賽門鐵克-Symantec 趨勢科技-TrendMicro
  卡巴司基-Kapersky 邁克菲-McAfee
  Sophos 其他防毒廠牌:
 
公司/單位 *
姓名: 電話: 手機: MSN:
1. * *
2.
3.
4.
5.
E-mail 1. *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