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加密解決方案
A.硬體式加密裝置
外接式USB鑰匙加密碟
 
PCI鑰匙加密硬碟加密卡
 
外接式USB指紋加密碟
 
指紋辨識隨身碟
 
加密運作原理說明
 
B.軟體式加密方案
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加密系統
 
共用檔案加密管理系統
 
儲存裝置
NAS網路儲存裝置
 
高階磁帶機
 
磁帶及儲存媒體
 
參考資訊
S-Drive技術常見問題
 
X-Wall與各種加解密機制的比較
 
軟體加密與硬體加密的比較
 
價格表與訂購單
 

關於加密及儲存裝置
硬體加密最佳的優勢,即是將軟體加密的問題徹底解決,使用者不用再詳讀使用說明,也不用記憶密碼,更無須分辨什麼檔案可以加密,…使用者只需學會如何利用Secure Key開關PC,利用最簡單的觀念,回到家裡需要鑰匙開門習慣,運用在PC系統週邊產品當中,以最簡單的操作,享受S-Drive高科技的保護,達到使用者終端資料保全的目的。

 
 
產品簡介
 

每一個人獨一無二的「指紋」,是公認最安全的辨識機制。原先的應用大多運用於政府機關的身份確認與指紋辨識系統。後來高階的筆記型電腦也逐漸採用作為開機的身份驗證之用。現在也將指紋辨識整合至隨手可得的隨身碟的驗證之用。只要無法通過指紋辨識就無法存取到內存的檔案。提供很容易就遺失或遭竊的隨身碟一個避免資料外洩的安全保護。

由於指紋辨識的隨身碟,普遍都沒有即時加密的功能。也就是說,如果有辦法跳脫驗證的程序,內存的資料還是很容易就被開啟了。所以一般都還會提供基礎的非即時手動方法檔案加密之用的軟體。如果內存的檔案機密性很高,建議務必再自行加密。唯手動加密的檔案如需使用(開啟)時,必需先行解壓才能使用,算是麻煩,尤其工作中的機密檔案,一天開啟數十次,則較適用於即時的加密機制,本公司代理的其它所有加密解決方案,不管硬體加密晶片或軟體式加密,都提供比只有指紋辨識的隨身碟更安全的保護及操作方便性。

除必備的指紋辨識、基本的手動檔案加密功能外,製造商也提供一些便利的小工具。

例如:右圖為威剛公司所出品的指紋碟。

本公司有銷售威剛2GB的指紋加密碟-特價1,800(含稅)。

 

網頁自動登入在出門在外時,可以配合「隨身我的最愛」使用,把常用的網站及帳號密碼建立在指紋碟的系統中,就可在他人的電腦快速的開啟自己常用的網站並且自動登入,省卻輸入登入帳號密碼及找尋網站的時間,而且在別人的電腦的「我的最愛」中如果有發現不錯的網站,不必像以前需要發MAIL或筆抄,只要經過對方同意後,匯入「隨身我的最愛」中就可跟著指紋碟趴趴走。

內建的POP3電子信箱可在任何有USB插槽且能連上網路的電腦,隨時透過指紋碟收發E-MAIL,對於出差在外又不想帶著筆記型電腦的出差一族,或是作為個人用電腦損壞時的替代品都是不錯的選擇,而收信時可選擇是否刪除伺服器上的原信件的功能,這時就可將指紋碟當作信件的備份工具。此外指紋碟還可將電腦內的檔案加密,而加密過的檔案需要裝上指紋碟才能被開啟,再連接指紋碟的情況下才可對該檔案進行解密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