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關於賽門鐵克原廠與專業服務廠商:保安資訊有限公司
 
 

賽門鐵克公司(Nasdaq: SYMC) 是於2010年6月併購加密業界最大的PGP Corporation 及 GuardianEdge Technologies 兩家加密領導廠商,整合優化兩家電子郵件及資料加密市場的領導大廠技術,提供客戶更完整的安全防護,及加強其關鍵資訊的管理能力。

PGP Corporation為全球電子郵件及資料加密軟體領導廠商。基於統一金鑰管理(Unified key management)以及政策基礎建設(Policy Infrastructure),PGP® Encryption Platform提供以整合的應用程式,為企業資訊安全提供最廣泛的解決方案。採用PGP®平台的應用程式,讓企業能符合眼前的需求,同時能將安全要求拓展到電子郵件、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即時通訊、智慧型手機、網路存儲、檔案移轉、自動化流程,以及備份等。

截至2010年,PGP®解決方案已被全球超過110,000家大型企業、公司以及政府單位採用,其中包括87%Fortune100®的企業、全球Fortune 100®中73%的企業、80%德國DAX指數,以及U.K. FTSE 100指數中60%的企業。因此,PGP Corporation創新的業界標準且可信賴的解決方案享譽全球。

PGP的解決方案可保護機密資訊、確保客戶資料的安全、達到定期和審核法規,以及保全公司的品牌和信譽。

   
  關於 賽門鐵克解決方案專家-保安資訊有限公司
  從協助顧客簡單使用賽門鐵克方案開始,到滿足顧客需求更超越顧客期望的價值
 
  • 保安資訊被業界公認為最專業的賽門鐵克解決方案的專家。
  • 保安資訊的團隊自1995年起就專注於賽門鐵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銷售、規劃與整合、技術支援、教育訓練、顧問服務,特別是提供企業IT專業人員的技能傳承(Knowledge Transfer)的效益上,以及比原廠更快速的技術支援回應,深獲許多中大型企業與組織的青睞(特別是有IT Team的組織),長期合作的意願與滿意度極高。
  • 與許多系統整合或服務公司不同的是,我們不吝惜分享我們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給顧客的IT Team,經由常態性的教育訓練、精簡的快速手冊以及標準SOP文件的提供,以及基於比原廠更孰悉顧客的使用環境與現況的快速回應的品質,在業界建立扎實的口碑。
  • 保安資訊一直專注於賽門鐵克領先業界的資訊系統基礎架構上的安全性與可用性的解決方案。進而累積了許多與基礎架構整合的成功經驗,讓導入Symantec解決方案的成效非常卓越。我們的顧客都能免除Try & Error的時間浪費及不確定的投入或自行摸索的運作風險。
  • 保安資訊聯絡資訊 http://www.savetime.com.tw 0936-28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