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SMG(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的產品簡介
SMG: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郵件安全閘道,以無人能敵的攔截率高達99%, 以及誤攔率低於百萬分之一的反垃圾郵件第一品牌,屹立不搖至今。對於惡意電子郵件攻擊、詐騙、釣魚更是高人一等,同時支援專用硬體(Appliance)以及Hyper-V 及VMware 環境,讓企業部屬更靈活,同時兼顧效能與成本,也可擴充賽門鐵克雲端服務的郵件隔離、防電子商務郵件詐騙(BEC)以及郵件加密等進階功能。
SMG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的簡稱(在 9.5 版之前稱為SBG: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是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即時通訊的獨立安全閘道的硬體裝置(Appliance),也支援VMwareMicrosoft Hyper-V的虛擬平台(SMG 10.5開始支援) ,保護企業入埠(收進來的/inbound)與離埠(寄出去的/outbound)的郵件(訊息)安全以及生產力基礎架構。採用 Messaging Gateway 防禦電子郵件的周邊,企業就能對全新的訊息威脅做出有效的回應、將網路中斷的情況減至最少、維持員工生產力並保護公司的聲譽。最新版次10.7.3-5: Jun 12 2020 釋出

 

 

SMG 整合並結合郵件及訊息必要的1.垃圾郵件過濾(Anti-Spam)2.防惡意程式及防毒(Anti-Malware/Virus)3.內容過濾(Content Filter)4.整合資料遺失預防(DLP)技術以及5.郵件加密技術(Encryption) 6.即時通訊安全(IM  security)的企業級郵件(訊息)安全閘道解決方案。近期透過併購最大的Host security Provider-MessageLabs及最大的加密公司-PGP(Pretty Good Privacy),也將郵件加密(需選購)技術整合至SMG,讓重要的郵件在開放的網際網路傳遞更安全,可協助企業控制機密資料,減少與資料外洩有關的風險與成本,同時又能符合法規與企業治理的需求。

由於BrightMail Anti-Spam 一直以來的高偵測率(可達99%)業界最低的誤攔率/最高的準確率(低於百萬分之一)以及零管理需求(系統會在5~10鐘內自動更新規則檔,不需要管理人員自行加入),在專業級/企業級的反垃圾郵件市場,是第一品牌(美國前12大ISP 有9家用 Brightmail)。所以許多人還把SMG當成只是Anti-Spam 的單一功能應用,實在可惜。

Symantec 同時提供能與Exchange Server   嚴密整合的反垃圾郵件方案-Premium Anti-Spam,它採用與SMG完全一樣的反垃圾郵件過濾技術與後端運籌平台,已內建於郵件主機防護的-SMS(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Exchange 上,只需購買啟動授權,就能馬上在原有的郵件主機發揮到99%的攔截率,百萬分之一以下的誤攔率的效益。更重要的是,它不需要更改您的網路架構及相關設定。
 
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10.7x 會執行下列操作來保護您的環境:
 
偵測垃圾郵件、阻絕服務攻擊和其他入埠電子郵件威脅。
利用全域寄件者信譽和本機寄件者信譽分析來限制不必要的連線,進而減少電子郵件基礎架構成本。
過濾電子郵件以移除不必要的內容、示範法規遵循,以及防止透過電子郵件遺失智慧財產權和資料。
透過用來保護電子郵件的管理主控台來保護公用即時通訊。
在儘量不造成管理負擔的狀況下透視訊息趨勢和事件。
透過新的解除防護技術(Disarm),移除來自 Microsoft Office 和 Adobe PDF 附件的零時差惡意軟體和鎖定目標的攻擊。
透過擴充的威脅 URL 信譽,攔截更多垃圾郵件和惡意軟體。
透過離埠寄件者流量管制功能,控制垃圾郵件攻擊和來自您環境內的郵件數量。
 
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10.7x 重要功能:
 
Messaging Gateway 以 Brightmail Anti-Spam防垃圾郵件過濾引擎為後盾。這組技術可同時根據全域和區域層級的信譽評等資料來識別電子郵件型威脅。它能讓該軟體將 90% 不請自來的電子郵件到達您的網路之前就加以封鎖(IP層過濾技術),攔截超過 99% 的垃圾郵件,誤報率低於百萬分之一的準確性,並且可即時自動更新。
可靠且有效的防毒保護功能包含初始攻擊的防護,同時也是從 1999 年 11 月起連續 44 次榮獲 VB100 獎項的唯一產品。獲得 VirusBulletin 完美評分 (VB100 評價):「優異的掃瞄速度及始終無懈可擊的偵測率」。同時在AV-Test 評比名列前茅:零誤判、掃瞄速度快、Rootkit 偵測以及惡意程式清除能力強。
保護敏感的客戶資料和寶貴的機密資訊,能夠在訊息或附件中加以比對,以判別真正屬於公司的資料。
先進的內容過濾、防止資料外洩以及加密技術,保護重要的用戶端資料與寶貴的機密資訊。
選購的 Symantec Content Encryption 線上更新 (subscription) 將電子郵件加密功能整合至 Messaging Gateway 主控台中,並且運用了強大的內建內容過濾與防止資料外洩政策。
內含儀表板、摘要報告和詳細報告,可顯示 Messaging Gateway 的功效和影響,同時還可主動突顯威脅趨勢和可能的遵循問題。
藉由免除多個主控台、不同政策以及不相容的記錄與報表所帶來的複雜性,降低系統管理成本,同時展現訊息安全的功效與影響。
透過 LDAP 驗證的管理,簡化管理。
 
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10.7x 產品優勢:
 
保護訊息基礎架構,並以減少垃圾郵件量及保護電子郵件安全來確保企業的正常營運與使用者的生產力。
藉由消除惡意程式威脅保護訊息基礎架構,並確保企業的正常營運與使用者的生產力。
保護公司信譽以及管理與資料外洩、內部監督以及遵循法規相關的風險。
藉由移除多個主控台、分歧政策以及不相容之記錄與報表所帶來的複雜性,進而降低管理成本,同時展現訊息傳遞安全的效率與影響。
全方位報表功能包含了儀表板、主管摘要以及詳細報告,清楚展現報表的效率與影響,同時還能主動標示出威脅趨勢與潛在的遵循問題。
在獲得全球最大的惡意程式研究組織 ─ 賽門鐵克全球智慧型網路(Symantec Global Intelligence Network)的支持下,賽門鐵克的訊息安全解決方案結合了來自 1 億 2 千台個裝置、和超過 7 千 5 百萬個使用者的即時情報以及針對垃圾郵件與病毒防護所提供的即時更新衍生自 8 億 5 千萬個以上的受保護電郵信箱、1 億 2千萬個防毒偵測器、以及獲得專利的郵件探測網路(Probe Network)中超過 5 百萬個帳戶。在不疑有他的受害者與企業受到嚴重破壞之前判別最新威脅。
針對客戶特定垃圾郵件規則提交郵件(Customer Specific Rules)的功能-可以根據管理員與一般使用者提交的遺漏垃圾郵件及誤報郵件,取得特別針對您組織自訂的垃圾郵件規則。
強大、經濟有效且容易使用的 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8300 系列硬體裝置可簡化小型企業的部署工作,並且可擴充至要求最嚴苛的大型企業環境。
彈性、可設定、且易於使用的 Messaging Gateway 虛擬版本可在客戶選擇的硬體環境中的 VMware 虛擬機器管理員(Hypervisor) 上以及Microsoft® Hyper-V™的虛擬硬體裝置上執行執行。
本產品快速支援/資源窗口:

保安資訊:服務保證回應平台:
http://help.savetime.com.tw

新版光碟遞交服務:
http://cd.savetime.com.tw

線上報名教育訓練:
http://learn.savetime.com.tw

 
其它有用資訊:

養成安全使用電腦及網際網路的好習慣:
http://www.savetime.com.tw/new_symantec/Good-Habits-for-PC-users-sep.asp

如何評估防毒(端點安全)軟體?
http://www.savetime.com.tw/new_symantec/How2_evaluate_AV.asp

企業版與家用版防毒軟體之比較:
http://www.savetime.com.tw/new_symantec/AVHome_VS_AVBiz.asp

使用免費軟體之效益與風險評估:
http://www.savetime.com.tw/new_symantec/FreeAV_Pro_and_con.asp

 
賽門鐵克的其它第一名解決方案:

郵件安全閘道第一品牌
http://SBG.savetime.com.tw

網頁安全閘道第一品牌
http://SWG.savetime.com.tw

端點安全(企業防毒)第一品牌
http://SEP.savetime.com.tw

正統企業備份第一品牌
http://BE.savetime.com.tw

重要伺服主機快速整機備份第一品牌
http://SSR.saveti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