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自動化流程加密
電子帳單(水、電、電信、信用卡)
電子稅單(所得稅、牌照稅..)、檔案備份及歸檔加密
 
   
 
PCL透過指令碼驅動的加密來保護檔案。
 

針對檔案傳輸及資料處理應用程式加密-資料傳輸及處理系統是每個企業的核心,它們會在內部系統、供應商及客戶之間,交換大量資訊。然而,因為傳統的檔案傳輸及電子郵件通訊協定並未內建安全性,使舊有的資料傳輸系統特別容易出現安全漏洞。

對於需要安全地交換大量資訊的企業,Symantec™的PGP® Command Line可輕鬆保護營運關鍵資料,而且對現有系統幾乎毫無影響。PGP® Command Line也可以用來保護儲存在伺服器上的大量資訊,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

領先業界的資料加密-PGP® Command Line以自動化流程保護資料安全,協助企業符合法規要求,保護隱私及機密性。指令列可用於許多平台,在整個企業中保護營運關鍵資料。不同於其他解決方案,PGP® Command Line可支援數位簽章產生稽核記錄,在資料儲存、傳輸及使用中,協助保護資料安全。

在全新及舊有流程中彈性整合-PGP® Command Line幾乎可於任何自動化流程中整合。藉由提高安全性,可延長現有企業應用程式的生命週期,而且幾乎不會影響應用程式本身。善用口碑良好、經過證實,並且使用簡單介面的密碼編譯標準,使全新的應用程式受惠。

集中管理-PGP® Command Line 是一套建構在 Symantec™ Encryption Platform 加密平台之上的應用程式。Symantec Encryption Platform 提供了策略性的企業加密架構,實現共用的使用者管理、政策及資源配置,可在多個整合式加密應用程式之間自動執行。PGP Command Line 採用賽門鐵克 Encryption Management 可建立、整理、派送、儲存及追蹤加密金鑰,可加快部署和系統管理。PGP Command Line也可以和其他賽門鐵克加密解決方案搭配使用,提供多重安全保障。在自動化檔案傳輸流程中,您可以使用由 Encryption Management Server 所提供的集中化安全金鑰管理功能來取代由本地端管理的金鑰。

   
使用情境:
PGP® Command Line可輕易整合至指令碼驅動的業務流程。部署完畢後,指令列會自動將資料即時加密及解密。
 
  • 檔案傳輸安全性–為內部系統、供應商及客戶之間的檔案傳輸提供加密。
  • 電子郵件加密–在使用OpenPGP或S/MIME標準的自動化流程中,將電子郵件加密。
  • 傳輸速度更快–壓縮資料以節省傳輸時間及頻寬。
  • 安全地刪除檔案–從磁碟安全而永久地消除機密檔案的所有蹤跡。
快速而彈性地部署:
PGP® Command Line是一種彈性的安全應用程式,可與大部分商用及自行開發的資料傳輸與處理系統輕鬆整合。
 
  • 與所有收件者安全地交換資料–提供多種選項來保護資料,無論收件者的技術能力為何,都能確保傳輸安全。
  • 網路層加密的簡易替代方案–將資料本身加密,不需要使用難以管理的虛擬私有網路(VPN)。
完善防護:
在傳輸過程中的任何時間點,以及儲存在磁碟上時,PGP® Command Line可端點對端點保護企業資料
 
  • 在整個資料生命週期中提供保護–即使伺服器遭受危害,仍可在傳輸過程及儲存狀態中維持資料的機密性。
  • 合法授權及稽核記錄–數位簽章資料,提供長期的稽核記錄,確保收件人能驗證寄件人及內容的真實性。

企業標準:
PGP® Command Line是一種多功能且多用途的加密應用程式,可整合各種自動化流程,例如檔案傳輸、大量郵件及備份。支援最廣為使用的企業作業系統。

 
  • 長期存取企業資料–協助確保企業能夠存取加密資料。
  • 保護各平台間的資料流–建立常見的防護工具,安全地連線到混合式系統。
 
本產品快速支援/資源窗口:
 
其它有用資訊:
 
賽門鐵克的其它第一名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