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技術支援-
直接聯絡技術人員
登入服務保證回應平台
有求必應(疑難雜症)線上服務
連絡賽門鐵克亞太區服務中心
-業務支援-
直接聯絡業務人員
索取解決方案規劃書
快速報價反應平台

關於聯絡Symantec 原廠技術服務
賽門鐵克是資安業界的長青樹,品牌享譽至今近四十年。自2019年被全球網通晶片巨擘-博通(Broadcom:全世界網際網路流量有99.9%經過博通的網通晶片設備,美國股票代碼AVGO)合併後,特別是以半導體的嚴謹、系統化以及零錯誤思維來改造核心技術、管理框架以及整合最完整的資安生態體系,讓賽門鐵克的解決方案在穩定性、相容性、有效性以及資安生態系整合擴充性,有著脫胎換骨並超越業界的長足進步。

 
 

新Symantec 在台灣現在的客戶服務電話為02-7704-7799,自動轉入全球支援中心,須提供客戶ID來提供支援。

保安資訊所支援的客戶很少自己打電話給原廠技術支援中心的。基於不亞於原廠的超過20年以上的豐富技術支援實務經驗以及比原廠支援中心更孰悉客戶的環境,除非產品本身有問題,否則我們提供的支援效益比原廠高 。保安的免付費電話為:0800-381-500 或市話04-2381-5000 #166/158 洽詢保安賽門鐵克技術顧問群。也歡迎同業先進洽詢指教:移轉至更強大的新賽門鐵克-共好同贏-保安資訊:新Symantec技術/業務支援服務 。

保安資訊團隊是台灣第一家專注在賽門鐵克解決方案的技術型領導廠商,被業界公認為賽門鐵克解決方案專家。自 1995 年起就全心全力專注在賽門鐵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技術支援、銷售、規劃與整合、教育訓練、顧問服務,特別是提供企業IT專業人員的知識傳承(Knowledge Transfer)、協助顧客符合邏輯地解決資安問題本質的效益上,以及基於比原廠更孰悉用戶環境的優勢能提供更快速有效的技術支援回應,深獲許多中大型企業與組織的信賴,長期合作的意願與滿意度極高,許多顧客樂意與我們建立起長期的友誼,成為顧客信任的資安顧問以及可用的資源。

八碼 - 七碼
公司/單位
姓名
電話
手機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