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技術支援-
直接聯絡技術人員
登入服務保證回應平台
有求必應(疑難雜症)線上服務
連絡賽門鐵克亞太區服務中心
-業務支援-
直接聯絡業務人員
索取解決方案規劃書
快速報價反應平台

關於技術及業務支援
我們提供專業快速的資訊安全與可用性相關技術支援,協助我們的顧客降低整體使用成本,加速預期效益的達成。您可以進入左測的選單功能,提出您的需求。

 
 

感謝訪問保安資訊的省時服務網(www.Savetime.com.tw),我們非常樂意提供您建置與改善資訊保安(包含資訊安全與資訊可用性)相關的參考資訊。

您的企業組織目前可能正在評估規劃或改善資訊保安相關建置,諸如:防毒系統、垃圾郵件防護、即時通訊安全控管、防火牆系統、資料防竊風險控管、營運不中斷相關的資料與系統備份回存、異地備援、磁碟空間配額(Quota)控管及存貯檔案內容控管與詳細報表等等。這些範疇都是我們專精的領域,我們樂意提供相關的心得分享,創造合作雙贏的契機。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料及目前需求的規劃目標及預期的達成效益,我們將提供您完整的資訊並派專人與您聯絡。

一.請勾選您目前計畫評估的解決方案
  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即時通訊安全控管保密 誤用盜版軟體與機密資料外洩稽查與政策強化
  資訊資產管理解決方案 閘道安全
  重要伺服主機安全與保護 用戶端安全
  資料加密(防竊)與存取控制 資料與系統備份回復
  異地備援解決方案 重要主機-高運轉可用解決方案(HA)
  磁碟空間配額控管及存貯檔案內容控管與詳細報表 螢幕內容防窺產品
  離線式-病毒間碟惡意程式解決方案(防毒備援) 高流量主幹-內容安全解決方案
  內部攻擊解決方案  
二.請描述您期望達到的效益
  *
 
公司/單位 *
姓名 一: * 二:
電話 一: * 二:
手機 一: 二:
E-mail 一: *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