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SWG 規格、系統需求與工作模式
 

硬體規格

 

Symantec Web Gateway有2 個不同型號,可依企業組織網路規模選擇所需選擇。

購買硬體主機之後,還必需購買軟體授權才能啟動正常的功能。而軟體授權有兩個料號:基本授權(BASE)以及選購的網頁內容過濾授權(URL filtering -add on)。

機器型號 SWG-8450 SWG-8490
使用人數(大約) 1,000+ 10,000+
網路處理能力-In Line 效能 100Mbps 1G bps
主機尺寸 1U 2U
WAN/LAN Pairs 1 2
專屬管理介面(MGMT) Yes Yes
備援電源(Redundant Power) No Yes
備援磁碟(Redundant disk) RAID 0 RAID 5
   
 
  (圖一: 上SWG 8450 前面版 / 下SWG 8490 前面版)
   
 
  (圖二: SWG 8450 背面)
   
 
  (圖三: SWG 8490 背面)
   
軟體規格
  Symantec Web Gateway 以下列的整合多層次安全防護功能及完善的報表系統,被最多專業單位評定為最優異的安全網頁閘道(SWG-Secure web Gateway)之首選。
 
  1. 網頁內容過濾(URL & Content Filter)-需選購
  2. 病毒防護(Virus Protection)
  3. 間諜軟體防護(Spyware Protection)
  4. 間諜軟體移除(Spyware Removal )
  5. 殭屍電腦網路防護(BotNet Protection)
  6. 機密檔案外洩預防(File Leakage Protection)
  7. 應用程式控管(Application Control),也能當成上網記錄與稽核來使用。
 

標準的Symantec Web Gateway軟體授權,也稱為基本授權(BASE),包含除了網頁內容過濾模組以外的功能(URL Filtering)的所有功能。

基本授權(Base):提供偵測間諜程式、電腦病毒以及殭屍電腦網路的能力。在In-Line 模式,也能封鎖惡意程式的下載,封鎖透過瀏覽器感染的惡意程式,以及封鎖透過網路的應用程式(如IM,P2P,Game以及影音串流)。如果您是SPSEE(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保安套件企業版)的合約內用戶,就能免費擁有此Base 授權,也就是只需購買一台SWG 8450或SWG 8490 硬體 就能大大提升現有使用網際網路的安全性。

網頁內容過濾模組(URL Filtering Add on):加強基本授權(BASE)的功能,能提供基於政策(Policies)的網頁監視與封鎖。

   
系統需求
 
  • 用戶端(網際網路瀏覽器):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7.0、8.0
    • Firefox 2.0、3.0
  • 硬體選項(硬體採購需求)
    • Symantec Web Gateway 8450
    • Symantec Web Gateway 8490
   
工作模式
 

Symantec Web Gateway 的工作模式有兩種:WEB Gateway方式和Central Intelligence 方式兩種。

  • Web Gateway方式:
    • 負責根據制定的安全策略對進出的流量進行掃描、監控、阻斷,並生成報表。
  • Central Intelligence智慧型中央控管方式:
    • 允許您集中控管多台Symantec Web Gateway 4.5設備及產生報表,並能讓Symantec Web Gateway設備的存取策略和管理仍由使用者、部門、組織獨立運作。在分散式佈署環境下,可以集中管理多台的Symantec Web Gateway 4.5,適用於大規模用戶分級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