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產品簡介

產品簡介

防毒規劃對應產品
垃圾郵件對應產品
SSLP授權購買說明
SSLP授權問題解答
電子版權實施通知
其他相關解決方案
產品架構圖
如何選購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如何選購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Domino 為 Domino 伺服器提供防病毒威脅、垃圾郵件及其他不當內容的高效能與整合式郵件防護。

Premium AntiSpam 模組

以 Brightmail 技術及回應功能為基礎的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加值線上更新服務 (add-on subscription service),提供 Symantec Mail Security 及 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 客戶最佳的垃圾郵件防護服務。

 
產品簡介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Domino 針對 Domino 伺服器,提供高效能的整合式郵件防護,可用來對抗病毒威脅、垃圾郵件,以及其它不當內容。運用獲獎項肯定的病毒防護、多層垃圾郵件防範,以及富彈性的內容過濾功能,以最低的系統管理費用,提供完善的郵件安全。

病毒防護功能使用賽門鐵克可擴充的 NAVEX? 防毒技術,抵禦新的和已知的病毒。附件和主旨列攔截功能更提供零時差的回應來對抗合併的威脅,並藉此增強防護,而全新的「大量郵件程式清除」功能則會刪除受到病蟲感染的郵件訊息。

多層的垃圾郵件防範結合了增強的反垃圾郵件啟發式方法、自訂過濾規則,以及多項白名單技術,能達到最佳的偵測結果,並將誤報降至最低。其它不當內容亦可藉由富彈性,且以訊息特性 (例如主旨列、附件、最大訊息大小,以及內文中的字和詞) 為根據的規則式過濾加以控制。

由於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Domino 與 Lotus Domino 環境完全整合,因此易於管理。 系統管理員可在本機上或從遠端架構防護,並針對不同的伺服器或伺服器群組,設定獨一無二的架構。也可以選擇即時、手動或排程的掃描;修復、隔離或刪除受感染的檔案;以及使用各種不同的格式,匯出管理報告。

選購的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加值線上更新服務採用 Brightmail 技術,讓企業可以達到超過 95% 的偵測率、以及業界最高的防誤報準確率 (99.9999%*)。 Symantec Mail Security 多層次的垃圾郵件防護,整合超過 20 種不同的過濾技術,包括垃圾郵件特徵、啟發式技術、信譽判斷過濾器、語言辨識及許多專屬方法,同時它每隔 5 到 10 分鐘就會自動更新一次。 不需任何新的軟體或硬體,一旦部署後,該服務也不需要額外的 IT 管理或調整。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Domino 結合獲獎項肯定的賽門鐵克防毒技術,能讓系統管理員進行動態更新,而無須停止掃描服務或讓伺服器停機。運用整合的 LiveUpdate 功能,便能跨企業,快速而安全地部署病毒解藥,並提供最佳防護,對抗迅速擴散的威脅。 而且它是由領先群倫的網際網路安全研究與支援組織,「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所支援。

產品架構圖
 
重要功能

使用賽門鐵克可延伸的 NAVEX 防毒技術,保護 Domino 環境免於新興病毒及已知病毒的威脅。

大量寄件程式清除功能會自動清除受到大量寄件程式病蟲感染的整封郵件,而不只是清除附件。
基本的垃圾郵件工具包括啟發式反垃圾郵件引擎、自訂過濾規則、強化型白名單,以及其他垃圾郵件標記和處理選項。
選購的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附加程式線上更新服務,可提供低管理負擔的最佳垃圾郵件預防功能,而且無需安裝額外的軟體。
 
重要效益
獲獎的賽門鐵克防毒技術可讓系統管理員動態地進行更新,而無需停止掃描服務或使伺服器停機。
與 Lotus Domino 緊密整合,容易管理。 系統管理員可以在本機或遠端設定防護,並為不同伺服器或伺服器群組進行獨特的設定。
提供主動式內容過濾,以自動移除含有不適當附件名稱、主旨行、副檔名或內容的可疑電子郵件。
由領先業界的防毒及網際網路安全研究及支援組織 -「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全力支援。
 
系統需求
SYMANTEC MAIL SECURITY 4.1 FOR DOMINO
  Lotus Domino Server版本: 6.5x, 6.0x, 和 5.0.1x
  執行在左列的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er SP4, Windows 2000 Server/Advanced Server SP3 or higher,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Enterprise (6.0.3 和 6.5 只根據在Windows 2003 的 IBM 支援)
  Domino 伺服器大小是根據 Domino 系統需求。系統需求應該考慮到額外的需求,例如檔案系統病毒防護、備份操作和其它企業重要應用程式。
   
LOTUS NOTES CLIENT
  Lotus Notes 版本: 6.5.x, 6.0.x, 和 5.0.1.x
  最少 128 MB RAM (建議 256 MB RAM 或更多)
  300 MB 的磁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