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微軟Microsoft全系列
 
Adobe(Macromedia)系列
 
力新NewSoft系列
 
Corel系列(包含友立‚英特維‚WinZip)
 
ACDsystem系列
 
AutoCad軟體
 
字型軟體
 
翻譯軟體
 

關於常用OA軟體
我們提供辦公室常用的軟體,如果您有需要任何其他OA相關的產品,我們一定儘量滿足您的需求並提供相關的產品資訊。

 
 
力新NewSoft簡介
 

力新國際-NewSoft,成立於1987年,以「丹青 文字辨識」、「非常好色」系列軟體聞名,並以自有品牌「Presto!」行銷全球,為台灣專業影像多媒體領導企業。

多年來持續深耕有關影像多媒體、辦公室文件辨識系統以及網路影音傳遞等領域,不但完全掌握關鍵技術,並進一步自行研發更貼近市場需求的產品,其客製化服務更深得國際硬體大廠之青睞。

 
以下為力新整體的軟體類別及產品名稱
 
產品類別 代表產品
數位行動辦公室 丹青文件辨識系統5、丹青名片極光版、全能影像經理。
數位影音編輯燒錄 Presto!DVD PowerSuite 2、Presto!Digital Converter、非常好色6、聲色拍擋白金版。
數位無線影音廣播 VMS 100 Image 無線投影系統。
 
購買方式及訂單下載(請用Acrobat reader 開啟本區檔案)
  與大部份的軟體一樣,依包裝及購買方式不同,分為盒裝彩盒版及大量授權版本、依據是否購買過與否而有升級版及新購標準版,同時也依使用者的不同區分教育版及商業(企業版)。
 
1.盒裝彩盒價格表及訂購單下載
2.授權價格表及訂購單-企業新購
3.授權價格表及訂購單-教育新購
4.信用卡授權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