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微軟Microsoft全系列
 
Adobe(Macromedia)系列
 
力新NewSoft系列
 
Corel系列(包含友立‚英特維‚WinZip)
 
ACDsystem系列
 
AutoCad軟體
 
字型軟體
 
翻譯軟體
 

關於常用OA軟體
我們提供辦公室常用的軟體,如果您有需要任何其他OA相關的產品,我們一定儘量滿足您的需求並提供相關的產品資訊。

 
 
ACDsystem簡介
  ACDsee 是人手必備的看圖軟體,實際的功能遠比一般人使用到的要強很多。該系列的軟體為ACD System 公司所開發。目前以ACDSee及ACDSee PowerPack兩個產品的銷售量最大。
 
ACDsystem的產品線
 

ACDSee PowerPack(威力包)包含了三套重要的相片輔助工具,對於需要專業級效果的使用者來說,威力包是最迅捷、最具效率的相片管理軟體。您可使用屢獲大獎的 ACDSee 以前所末有的速度迅速整理並分享相片,也可藉由 ACD Photo Editor 來達成專業化的修正與編輯效果。再加上 ACD FotoSlate ,更能確保出色的影像及列印品質。

ACDSee™ 7—讓您如釋重負的相片管理工具
ACD Photo Editor™ 3-輕鬆編輯專業級的相片
ACD FotoSlate™ 3-迅速、簡單、精確地列印相片

  ACDSee™ 7:
 

ACDSee是現今影像管理的霸主,放眼望去沒有其他的軟體可以像 ACDSee 一樣有效率地幫你節省影像管理的時間。不但可以依照您自己的喜好去做影像管理的歸檔,更可以快速地幫您做影像的編修。另外還可以立即地在網路上及手機上秀出您的照片。再者它可以協助您在列印圖片時調整到最好的品質,或者是讓您的Flash及PDF Slideshow 更出色。

分類有條理,影像好管理,數位影像管家ACDSee
1. 立即觀看您的相片、聲音及影像檔案
2. 輕鬆整理您的相片
3. 妥善保存您的相片
4. 隨時隨地分享您的相片
5. 以簡易程序編輯相片及轉換檔案格式
6. 自行列印高品質的相片

  ACD Photo Editor™ 3:
 

讓 ACD Photo Editor 幫您製作專業級的相片。利用直覺式的先進編輯工具製作出最佳的影像。不論是繪製及選擇工具、調整曝光的曲線分析工具、還是使用 ICM 2.2 及 ICC 色彩資料檔的專業級色彩管理工具、以及可供放大並修正小區域影像細節的工具,都是足以讓您發揮創意、製作最佳相片的法寶。透過相片修正精靈 (Photo Correction Wizard) ,您馬上就能修正諸如光線、紅眼及旋轉等常見問題。其它像是複製和手動模糊等混合工具,則可讓您進一步微調影像的細節。金屬板畫 (Sheet Metal) 、鉛筆畫及油畫等功能則可為相片添加文字或特效。 Photo Editor 既快速又容易使用,讓您隨心所欲地編輯您想要的相片。

  ACD FotoSlate™ 3:
 

只要使用 ACD FotoSlate ,就能輕易地印製出清爽俐落、並具專業水準的相片,不論是 4x6、5x7 或是 8x10 的標準相片,還是聯絡名單、賀卡、日曆等等。再加上事先製作好的各種套用格式,讓您更容易製作各式各樣您想要的高水準外觀。您也可以自行製作相片的外觀格式。而且只要在印製前按個按鈕,還可以事先修正外觀不理想的相片。連大眾攝影雜誌都表示:「沒有比這更簡單的方式了」。

購買方式及訂單下載(請用Acrobat reader 開啟本區檔案)
  與大部份的軟體一樣,依包裝及購買方式不同,分為盒裝彩盒版及大量授權版本、依據是否購買過與否而有升級版及新購標準版,同時也依使用者的不同區分教育版及商業(企業版)。
 
1.盒裝彩盒價格表及訂購單下載
2.授權價格表及訂購單-企業升級
3.授權價格表及訂購單-企業新購
4.授權價格表及訂購單-教育新購
5.信用卡授權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