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微軟Microsoft全系列
 
Adobe(Macromedia)系列
 
力新NewSoft系列
 
Corel系列(包含友立‚英特維‚WinZip)
 
ACDsystem系列
 
AutoCad軟體
 
字型軟體
 
翻譯軟體
 

關於常用OA軟體
我們提供辦公室常用的軟體,如果您有需要任何其他OA相關的產品,我們一定儘量滿足您的需求並提供相關的產品資訊。

 
 
Microsoft簡介
 

微軟-Microsoft是全世界最大的軟體公司。文明人類幾乎每天都離不開該公司的產品。與大部份的軟體一樣,依包裝及購買方式不同,分為盒裝彩盒版及大量授權版本、依據是否購買過與否而有升級版及新購標準版,同時也依使用者的不同區分教育版及商業(企業版)。

 
依功能面區分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 Pro/ME/98/95 等安裝於用戶端的作業系統皆屬之。

  應用軟體:
 

以Office家族產品最具代表。Office專業版(包含Word-文書處理器/Excel-試算表程式 /PowerPoint-簡報圖形程式/Outlook-個人資訊管理員與通訊程式/Access-專屬資料庫/Publisher-出版程式)、Office標準版(包含Word/Excel /PowerPoint/Outlook)、Office中文入門隨機版(包含Word/Excel /Outlook)、Office中文中小企業隨機版(包含Word/Excel /PowerPoint/Outlook)。

另外,像Frontpage-網頁設計、Project專業版/標準版-專案管理程式、Visio專業版/標準版-圖表程式、InfoPath-電子表單設計及填寫、Onenote-隨身筆記管理。與軟體開發有關的VB.NET、VC#.NET、VC++.NET、Visual J#.NET、Visual Studio 家族產品都屬之。

  伺服器:
 

Windows Server 家族(Server 2003標準版/企業版、Terminal server、SBS Prem/Std 2003)、SQL Server-資料庫、Exchange Server-郵件群組主機-企業版/標準版、ISA Server-防火牆、MOM(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Virtual Server-標準版/企業版等都屬之。另外,用戶端連線授權-CAL也是屬於這一類別的。

依語系版本區分
 

1. 台灣地區還是以繁體中文版本為主,英文版本次之。
2. 但有些產品全球只有英文或少數語系版本,所以可能就沒有繁體中文版本。
3. 就台灣地區授權版本,區分為繁體中文、英文版及多國語言版本。
4. 台灣地區的隨機版-DSP,目前有繁體中文、英文及日文版。但日文版只有Windows/XP作業系統,沒有日文版的OFFICE。

產品包裝說明
 

1. 隨機版-只包含一片(組)安裝光碟及一張雷射版權與序號證明貼紙。該貼紙需黏貼於機器外觀上。該版本是沒有操作手冊的。
2. 盒裝版-包含一片(組)安裝光碟及版權證明書與操作手冊的。
3. 授權版-只有一張版權證明書。安裝光碟與操作需另外購買。

購買時需特別留意的事情
 

1. 隨機版需與硬體一起出貨,不能單獨銷售。
2. 只要安裝於多少部電腦就必需購買多少套合法版權,不是意思意思買一下就好,不足的版權就是不合法,絕對不能有似是而非或僥倖的心態。
3. 購買授權版的同時可以額外付費購買合約內的軟體更新授權(SA-software Assurance),可享有該項產品之最新版本使用權。
4. 授權合約的期間除特別約定,一般都為兩年。
5. 第一次購買授權合約的最低購買套數為5套以上。
6. 最新合約之權利與義務以微軟原廠公告為準。

購買方式及訂單下載(請用Acrobat reader 開啟本區檔案)
  與大部份的軟體一樣,依包裝及購買方式不同,分為盒裝彩盒版及大量授權版本、依據是否購買過與否而有升級版及新購標準版,同時也依使用者的不同區分教育版及商業(企業版)。
 
1.完整價格表(企業/教育/政府/授權/盒裝)
2.授權訂購單下載
3.詢價單下載
4.信用卡授權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