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微軟Microsoft全系列
 
Adobe(Macromedia)系列
 
力新NewSoft系列
 
Corel系列(包含友立‚英特維‚WinZip)
 
ACDsystem系列
 
AutoCad軟體
 
字型軟體
 
翻譯軟體
 

關於常用OA軟體
我們提供辦公室常用的軟體,如果您有需要任何其他OA相關的產品,我們一定儘量滿足您的需求並提供相關的產品資訊。

 
 
Dr.eye譯典通簡介
 

「Dreye譯典通」是由英業達集團的明白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為全球重要的翻譯軟體,也是台灣及華人地區翻譯軟體的代表。

Dreye.com新世紀譯典通憑藉著強大的市場行銷實力,將產品普及到兩岸華人地區,並將以永不停息的服務熱誠,提供廣大使用者的服務如下:
1. 免費新字擴充:唯有Dreye.com,能夠隨著Dreye.com辭典資料庫的更新,讓所有知識工作者隨時掌握e時代的新潮流。
2. 專業辭書下載:根據Dreye.com的用戶需求,我們將陸續推出各類專業辭書,讓每個Dreye的使用者根據各自的需求來新增資料庫。
3. 即時知訊服務:除了大家習慣的翻譯功能外,Dreye.com並將提供各類「知訊服務」,包括財經新聞、股價訊息、企業資料……等。
4. 更精準的翻譯:翻譯的功能,隨著技術研發的進程,我們將提供更快、更好、更方便的翻譯服務,敬請拭目以待。

 
以下為Dr.eye翻譯軟體適用之平台及版本名稱
 
產品類別 代表產品
PC產品 Dr.eye 7.0 專業版。
Dr.eye 7.0 豪華版。
Dr.eye 6.0 英文版。
譯典通 企業授權版。
譯典通 教育授權版。
手持式產品 Dr.eye for Pocket PC 2.0 英漢辭典。
Dr.eye for Pocket PC 2.0 日華辭典。
Dr.eye for Smartphone。
Dr.eye for palm。
 
購買方式及訂單下載(請用Acrobat reader 開啟本區檔案)
  與大部份的軟體一樣,依包裝及購買方式不同,分為盒裝彩盒版及大量授權版本、依據是否購買過與否而有升級版及新購標準版,同時也依使用者的不同區分教育版及商業(企業版)。
 
類別 檔案區分
單機盒裝 盒裝彩盒價格表及訂購單
企業授權 價格表及訂購單-企業新購
價格表及訂購單-企業升級
價格表及訂購單-教育新購
價格表及訂購單-教育升級
功能與版本比較 6.0中文版及英文版比較表
各版本比較表
授權方案說明 企業新購說明
企業升級說明
教育新購說明
教育升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