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關於-解決方案輔助說明文件  

 

關於保安資訊:從協助顧客簡單使用賽門鐵克方案開始,到滿足顧客需求更超越顧客期望的價值。

  保安資訊被業界公認為最專業的賽門鐵克解決方案的專家。
  保安資訊的團隊自 1995 年起就專注於賽門鐵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銷售、規劃與整合、技術支援、教育訓練、顧問服務,特別是提供企業 IT 專業人員的技能傳承(Knowledge Transfer) 的效益上,以及比原廠更快速的技術支援回應,深獲許多中大型企業與組織的青睞( 特別是有IT Team的組織),長期合作的意願與滿意度極高。
  與許多系統整合或服務公司不同的是,我們不吝惜分享我們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給顧客的IT Team,經由常態性的教育訓練、精簡的快速手冊以及標準SOP 文件的提供,以及基於比原廠更孰悉顧客的使用環境與現況的快速回應的品質,在業界建立扎實的口碑。
  保安資訊一直專注於賽門鐵克領先業界的資訊系統基礎架構上的安全性與可用性的解決方案。進而累積了許多與基礎架構整合的成功經驗,讓導入Symantec解決方方案的成效非常卓越。我們的顧客都能免除Try& Error 的時間浪費及不確定的投入或自行摸索的運作風險。

 

端點安全完整解決方案

企業部署了防火牆、入侵預防、網頁安全與過濾、郵件安全與過濾、垃圾郵件防護,還是無法完全根除端點上的威脅。利用惡意程式的網路釣魚、網頁攻擊、隨身碟交互感染等基於人性的社交工程攻擊,除了務實地持續進行教育訓練與考核外,端點防護作為資安的最後關卡,更是至關重要。

郵件安全完整解決方案

Symantec 在端點、電子郵件以及網頁防護,皆有最完整的防護機制,同時也能在這三個控制點,透過AI 為後盾的關聯分析與情資交叉比對的協同運作,能在第一時間就發現目標式攻擊,更能發現入侵後的初期入侵跡象、中期橫向移動以及後期的資料外洩及更大的危害,都能有效偵測與阻擋。

網頁安全完整解決方案

當我們瀏覽網頁常因為瀏覽器版本太老舊破洞百出,成為通往網路煉獄的門戶、外掛程式常有漏洞或設定不周全,甚至被安裝了惡意程式下載器或資料竊取的外掛而不自知,所以終端使用者的電腦,即使沒有瀏覽網頁,其實已經是被操控的殭屍電腦,正在默默地犧牲自己的效能,為害企業也危害全世界。